我覺得排毒過了過渡期之後其實就愈來愈簡單了啦。而且如果身旁沒有朋友在誘惑你,或是你不像我家這樣每一兩個禮拜都有聚會,美食滿桌的話,其實都還挺容易manage的啦。而且日子一久還愈來愈佩服自已的意識力,就連自已都開始懷疑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呢?(不會搞半天,我真的是個外星人吧?XD )

沒有灌鹽水的隔一天,我的身體才開始感覺消腫。現在發現鹽在人身體裹面真的會產生挺大的作用,不過可能以前身體裹有太多的問題,所以沒有去注意到罷了。不過連續灌了兩天的海鹽水,我在血管處會感覺到很強烈的浮腫感,有時候甚至會有氧氣不足的感覺。是說,兩茶匙的海鹽也超過我平常一天的用量了吧。海鹽比食用鹽鹹耶!一匙食用鹽約莫3/4匙的海鹽啦。如果想要在身體內儲存一點水份的話,我覺得一天一茶匙的鹽量就足以讓身體內儲存很多的水份了吧?^^|||

今天量體重跟昨天一樣。但是在精神上卻感覺到好很多。在還沒有排毒以前每天到下午兩三點都會覺得累,現在倒是還好。一天的精神沒有高低起伏,但就是維持在挺平衡的狀況。

今天上廁所又有便便。我想,每天蹲在廁所前思考這個便便到底是那裹來的,我決定就採用有人說人的小腸有七尺,我現在還在排那七尺的便便吧。XD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身體好像“開始”變乾淨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驅使,但這倒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不管體內還囤積了多少的大便,希望在排毒這段期間能夠徹徹底底地排得一乾二淨啦。

我覺得每天運動雖然很好,但還是要記得在一個禮拜內給自已休息一兩天的假。因為每次到星期六的時候(我的運動休假日),我就可以感覺到肌肉鬆緩,等到星期天又開始運動的時候才會有做運動的感覺,而不是讓自已的肌肉產生習慣而對運動產生不了任何的作用。

是說,今天雖然沒有運動,但下午的時候帶著七個小孩到游泳池去玩了兩個多小時(女兒的同學和好朋友),回到家其實也挺累的。然後過兩個小時候家裹又有聚會,所以回到家後只想躺在床上休息,等到客人來的時候才有精力。

今天應該是做排毒以來最難熬的一天吧。因為今天要幫女兒過生日,家裹免不了會有很多食物以及蛋糕甜點的。但我覺得讓身旁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已在排毒其實是件可以幫助自已渡過排毒期間的事。因為我有發現他們都會刻意帶一些味道清淡或是我不是特別喜歡的食物。雖然在派對上總有人難不免會虧你,但其實大家到了這個年紀,都很清楚地知道排毒的必要,都還是挺支持你的啦。有時候還會與你分享他們的經驗哩。因為大家都知道身體有毒素是免不了的,如果能降低這種毒素,以後老的時候毛病也會少一點吧。

所幸,今天美食當前我還沒有破戒。看來下個禮拜應該會輕鬆不少了吧?再加上小朋友下個禮拜開始回校上課,我也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做些自已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