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版主我身旁發生了很多的“大便事”。(以能量平衡的準則來看,版主我是準備要發很大了啦! ^^|||)所以除了能場浮動以外,各位應該不難看見很多的抱怨文,以及不怎麼優雅的文字。除此之外,版主我有很多自已與自已的對話產生。對不對,該不該,要不要,能不能...體內的我與體外的我似乎在這個禮拜很常進入意見不合狀況。意識的我尤其這陣子很常被壓到腦後當OS,所以一旦有“發言”的機會,就不自覺地像是火山爆發一樣,很容易變得口不擇言,給了那個自以為是的靈魂導師一個說“你看吧。”的機會。

是說,她憑什麼說我?!那種護國護民又躲躲藏藏的溫懦個性,還不是積了三千年的恐懼沒有辦法克服?!害我這會兒做什麼事都得先跟她拔河,看看是誰氣勢較強才可以得到“發言權”!(不知道再這樣子下去,我會不會很快地變成名副其實的雙重性格?)其實我們兩個平時的意見真的沒有那麼相岐,大部分的時候都還算可以得到共識,但就是不知道這個禮拜怎麼搞的,兩個很常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重點是,怎麼每次重要時刻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講話,而版主我只落得跟朋友抱怨或是上部落格幹譙的份?!這會兒到底是誰的身體啊?!

就拿那個沒大沒小的小孩子事件來說好了。我的OS是恨不得看誰在當下碴昏我算了!但我的表情竟然還有辦法和言悅色地與他們共處?!(虛偽!我會聽見自已這麼罵自已!幹嘛做人要做得這麼辛苦啊?!)但話講不出來,就連身體都不由自主。搞到受不了的時候就只能站起來離開現場,但過沒多久的時間又被拉了回去。面對那個小孩的父母也是。明明就受不了,但為了顧及他們的面子所以勉強自已三緘其口。結果三天這麼下來,壓抑到快出了內傷!回來譙了一整天,連部落格上都不忘發洩一番。

然後在跟朋友說話的時候也是。聽到自已在輔導她自已去決定要不要生小孩子的時候,意識的我也差點沒吐血!腦子裹不斷地聽見OS:你在說什麼屁話啊?!那種經濟狀況還叫他們把小孩生下來,豈不是找死?!但想歸想,嘴巴講不出話來,只好讓人拉著鼻子走。要不是直覺跟靈魂導師同頻,這下子她鐵定會讓我罵到臭頭。

又當諾寶姐姐跟我說:就算中了彩卷,你也有權力選擇不具名公布啊。而我很直覺地回口一聲:真的嗎?這才又讓意識的我大眼地幹譙:靠夭啊!原來老娘這些年來買彩卷沒中都是你在害的喔?!搞什麼啊?!這是“常識”,“常識”,好嗎?!你為了“怕出名”而不讓我日子好過一點?!你就算有自虐也不要折磨到我身上來啊!我這一筆帳跟你有得算了!

然後在跟一個朋友講話的時候,明明就急著想把話說清楚,不要搞得兩個人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但這會兒卻反聽到體內的那個我說:溫和一點,口氣不要那麼衝啦。@@~我哩!我重點不講,拐什麼彎,沒什麼角啊?!認識我的人不都知道我是這種性子在說話的嗎?!裝什麼裝啊?!更別提這會兒這個人是把我寫的書當她的原著耶?!話不講清楚怎麼行啊?!

然後一堆鎖事ABC,害得版主我常常陷入天人交戰之中。就連部落格文章都接二連三地上, 一個夠勵志,一個歸滿度塞(台語)。連續一個禮拜這麼下來,理智根本就是被推到了極限。壓抑愈大,反彈也就愈大。我想版主我最譙的應該是明明這就是“我的身體”,卻老是身不由已吧?當我把精力都花在罵自已的份上,罵到滿肚子大便的時候,大概都是我家靈魂導師出面在幫我說話的吧?

所以這個禮拜,就請各位多多見諒我的“情緒化”吧。我再不把裹面的那個我搞上談判桌談和,那就真的會讓她搞到雙重人格吧?!

120243536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