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兩個很喜歡的數字 (其實,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數字)

一個是5,一個是8。

會喜歡5是因為小時候在鄉下長大,每到禮拜五廟口就會有夜市。

對鄉下的小孩子來說,夜市是件大事,而星期五的晚上就是慶祝的日子。

所以,從小到大,5成了我最喜歡的數字,星期五也成了我一個禮拜內最喜歡的日子。

長大之後,不自覺地發現外國人也慶祝禮拜五 (TGI Friday!  Thank God it's Friday!)

好巧!

那時的我是這麼覺得啦!

其實外國人喜歡禮拜五不為什麼原因,因為禮拜五是工作的最後一天,所以他們慶祝。

但對於一個自覺是工作狂的我來說,我不會因為那是工作的最後一天就覺得要慶祝, 

要跟人家說自已喜歡5是因為小時候生長的地方,禮拜五才有夜市,鐵定會讓人笑死!

因為搬到台北後,發現台北天天有夜市!

所以,喜歡5開始變得沒有理由!

但,我就是很喜歡!而且還喜歡得有點莫名奇妙。

任何有五的東西,看起來就是很順眼;像五肢,五指,五行,五運,光聽起來也很順耳。

 

然後,我也喜歡8。

8是一個我從小就喜歡的數字。

我喜歡這個字跟中國人喜歡同音字的‘發’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是因為天秤座的我,向來喜歡雙數!我不喜歡有數字落單的感覺。

而且,8跟我從小就喜歡的一個符號很像...

newInfinity.jpg 

沒錯!就是infinity(無止盡)圖啦。

我不是很清楚自已為什麼喜歡這個符號,但是這是個我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很喜歡的符號。

在寫書的時候曾經莫名奇妙地出現一個詞叫做Rotation of Encounters (事件循環)

阿卡那騰曾經說過,人類的靈魂就像是一連串的事件循環, 

在我們進化的路程上,所有的人,事,物都一定會再交會,相遇,交錯。

我想,這是我為什麼喜歡這個符號的原因。

因為,人們總是照著自已的軌道在走,在時空間的某個交會點會再碰面,交集,互動,成長,

然後,我們再分道揚鏕的繼續做自已該做的事。

靈魂的進化沒有起點,沒有終點,其實就是這樣不斷地循環,交錯。

只不過,這種互動該是良性的!

而大多的靈魂在輪迴的過程裹,留下了太多的壞習慣,導致於整個簡單的符號,莫名奇妙地都打了結罷了。

 

最近在現一連串心理測驗時,無意地發現我的生命數字裹到處都看得到8。

Numerology裹到處看得到8

把生辰年月日加起來的總合再做加減也是8

生日裹有8,時辰裹有8

搞半天,我帶著8下來投胎竟然連自已也不知道。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自已才莫名奇妙地喜歡這個數字啊?

如果真照這個理論走,那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是不是會是5啊?!

結果,偷偷算老公的,竟然算出6?!

我哩!我對6沒有特別的喜好說!

啊!怨嘆兼鬱卒!不準啦!

理論實驗果然不能順理成章!

版主我只好繼續觀察中,有近一步消息再分享給大家啦。

不過,我有發現每一個人都應該屬於一個數字,

而每一個人的身旁,照理說都應該存在著1﹣9的數字,

每一個數字的人,都有特定的專長,感官與人生課題,

在懂得運用的情況之下,這些專長與感官會發揮到極致,而有效地被利用。

不過,這個理論暫時還在做觀察當中,等到我實驗出結果後再來分享。

現在仔細看看,怎麼發現我閒閒沒事做的觀察項目還真不少哩!

照這種進度,論文要什麼時候才寫得完啊?!

120240383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