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喔,其實算是一個喜怒哀樂形於色的人啦。

平常喔,高興就笑,不爽就會罵人, 

很少會讓自已的肚子裹積怨積到連自已都受不了的地步啦。

只不過,這樣的情況不是沒有, 

我雖然很清楚地知道“放手”是我該學習的一門功課, 

但是,誰叫我的心裹就是難不免會有種捨不得,

總想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而最近,這樣的事就是發生在一個朋友身上, 

我用心花了將近九個月的時間來幫助她,協助她理解靈魂層次的事,

也不斷地幫助,諮詢她,好讓她的能場能維持在正確的軌道之上, 

以一步一步的方式,慢慢地幫助她尋找她想要的靈魂伴侶。

在人生的路途上,有很多事真的是急不得的, 

尤其是這種準備將自已下半生投注下去的事,更是要步步為營才有辦法建立起穩建的基礎。

卻沒有想到,急著想找伴的她,

這會兒,根本是飢不擇食,

就連之前那個讓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的同夥人,她也愛不釋手。

重點是,這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同居多年,才剛生了一個兩個月不到的小孩, 

新開的生意又是女友全資投資的,外加住也是住在那個女友家。

說這種男人會多愛她,我不是靈媒都已經很難說服我了, 

這會兒加上我是個靈媒,除了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看穿他之外,

我最起碼還理解他是她的“功課”

所以,我再怎麼不喜歡他,我至少還不會“阻止”他們,只是希望朋友可以早點學到她的功課,

好讓我的生命中,不需要跟他那樣的單細胞生物有任何的交集。

只不過,我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

我要是聽到什麼讓我覺得不爽的事,我就是會順口罵,不會因為她對他有好感而住口。

而這個朋友,不願坦白面對自已的感情也就算了, 

為了這種男人,在我面前說謊就更讓我吐血。

你要嘛,也為一個“值得的”男人說謊,

為了這種根本不是你靈魂伴侶的男人而寧願破壞掉我們之間的友誼, 

才真的讓我差點快氣到腦沖血。

難到她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什麼底子出生的嗎?

要說謊,也找個不是靈媒的人來說謊吧。

然後,這也就罷, 對自已的感覺又不夠誠實, 

明明就喜歡他還老不承認,

說什麼他們之間是很單純的工作關係, 

要真是這樣,那她給他送什麼便當啊?

做什麼不用錢的工作啊?又每天晚上十一,二點通話是通什麼勁的啊?

然後喜歡就喜歡,我又沒有阻止她,

但在他面前又曖昧不明地,喜歡又不敢說,說了又怕對方不承認, 

還是,他會選擇現在這個女友,而傷了她的心。

想這個,想那個的,反倒花上很多的時間在家裹想東想西,反而什麼事也不敢做,

只讓兩個人的關係一直處在這種曖昧不明的態度上, 

深怕自已陷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又怕什麼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她等等等的。

(沒錯,他是沒那麼喜歡她,但我都已經說過這是功課,叫她趕快做了,又不是叫她跟他長相廝守的)

更慘忍的事是,當她這麼怕東怕西的時候,

其實,她陷得已經比她預期的多很多了。

好,這下子,叫我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就已經夠難過的了, 

明明知道她要跟他真發生什麼關係,結果鐵定不怎麼好看。

但功課要做,總不能叫人避著不做嘛。

因為,這堂課不做,她又看不到真正的靈魂伴侶在那。

搞到最後,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想放任她不管,又怕她老往死胡同裹鑽!

這下可好了,原本想說自已忍著點, 

看能不能熬一陣子就不需要跟這樣的人有任何的牽扯了, 

卻沒想到,朋友不能提昇那個人的靈魂層次也就算, 

竟然還讓他拉著鼻子走?!

搞得連對人說話的最基本尊重都沒有了?!

更不用說我在她面前還不能批評他哩!

她保護他保護得像個母獅保護小獅子似的。

有沒有搞錯啊?!

我罵他單細胞生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個名詞,可是早在她還沒有認識他之前,我就這麼稱呼他了。

這又不是人身攻擊,而是他的腦細胞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嘛!

這會兒,因為我這麼“稱呼”他,

她反倒是來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的, 好笑的是,

連自已在批評什麼都不知道?!

害我這下子,看她的能場變得這麼惡劣,連朋友都不想當了。

當我朋友的人,不要說都有諮詢人的本事,

少說也有辦法把自已的能場維持住。

這會兒,她非旦沒有辦法維持住自已的能場, 

反倒是讓那個人拉了下去,跟著簡化自已的腦細胞了?!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花了九個月的時間,好不容易讓她嚐試到靈魂是怎麼在運作的, 

她只是一個沒大腦的男人出現,卻整個人簡簡單單地又被拉回了原點!

所以才會搞得自已氣結,又想要罵自已的高等靈魂

因為,我的功課一定要這麼難做嗎?

這樣的功課,我已經做得不只一次了,就連上次跟人家合夥,

不管自已再怎麼努力,到最後別人在意的,永遠都只有手中多少的股分。

人的本性要真的這麼脆弱,那麼...

就算看得到別人的潛能又怎麼樣?

就算有辦法將人的靈魂層次拉高又怎麼樣?

有些人就是寧願過這種讓人牽著鼻子走的生活, 不想要為自已的靈魂負責!

有些人,不管你再怎麼看得到他們的日子可以過得更好,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就是還沒有準備好!

他們唯有在災難的時候才會想到你,當你說出他們不順意的話時,又老覺得是你在礙著他們?!

我今天要不是個靈媒,看到那樣的男人,

說的話鐵定會比今天說的更難聽,搞不好還會一直勸她別跟那種人扯在一起。

但因為是個靈媒,清楚地知道那是她的功課,

所以,不喜歡歸不喜歡,只能求她看能不能快點把功課給做完?

卻沒想到她竟然覺得這個根本不可能終老的男人,值得讓她放棄任何友誼?!

好啦,版主我知道是我閒事管太多啦, 

只是,就算不是靈媒,要是看到自已的朋友這樣,難到沒有人會多少想要拉一把的嗎?

要我學著放手就明講嘛,

幹嘛每次都要丟這樣的功課讓我做?

讓我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他們的本質之後,又得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掉自已的死胡同裹!

要真是這樣,又幹嘛讓我知道得那麼多啊?

對不認識的人可以見死不救,對認識的人也要見死不救,

那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什麼都不讓我看到,不是很好嗎?

我什麼事都不會管也不會說嘛!

 

唉,其實發洩完了之後,也沒有那麼氣了啦。

只不過,真的很討厭高靈們每次都要丟這種擺爛的功課來給我做, 

要嘛,也讓我做那麼比較有成就感的功課嘛。

這種把人拉上岸之後,又要把人推下水看他淹死的動作,可不可以找別人來做啊?

我再也不想浪費自已的時間與精力,來教育一些根本都沒有準備好,

也不想為自已負責的靈魂身上了啦!

120240455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