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慶那一天,我們去Granville Island的時候,

剛好看到很多攤都在幫人畫Henna,

其實,這種印度紋身,我很早以前就想要試試,只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這會兒,看小孩子有興趣,價位也不算高,

所以乾脆也跟著一起試試。

DSC01727.jpg 

DSC01734.jpg 

DSC01731.jpg 

只不過,這種henna乾掉脫落之後的顏色挺淡的,

我反倒還喜歡這種泥土的顏色呢!

回家之後,很想自已來試試,

所以,還特別跑到這裹的小印度去買Henna膏來自已畫。

我家女兒,首當其衝地便想要讓我試。

DSC01748.jpg 

然後,我自已也畫了副...

DSC01750.jpg 

隔天乾掉,把土剝掉後變成下面這種顏色

DSC01751.jpg 

DSC01753.jpg 

Henna一般維持大概七天左右, 

一般是特別節日,婚禮,祭典的時候,印度人會畫在身上的。

不過,畫這個真的還是要有點技巧才是。

尤是是那個henna膏喔,買到不太好擠的,

光使力就好費功夫喔,更別說是畫畫了啦。

我覺得喔,用來畫手的,大多是這種顏色, 

下次買那種染頭髮的,自已調成膏來畫,就會有想要的黑色了吧。哈哈。

henna是一種植物作成的天然染料,

所以,可以很安全的使用。只不過,這種植物有種辛香味,

反倒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倒是。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買來自已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