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的確有很多的顏色, 

但我說過,要是我沒有得到確實或用過的話,

我不喜歡隨便亂猜測地告訴你們別的顏色有什麼意思。

我本來也跟大家以為,什麼顏色都可以。

但很顯然的,話都還沒有出口,頭就先讓人打了下去!

 th_112_-1.gif

所以,很顯然地,顏色不能亂用,各有其用途所在。

我上一篇教的,是用綠色來防止別人在你們身上施法,或下咒語啦, 

不是用來防小人,或是冤親債主的喔。

綠色的能場,除了可以擋掉或過瀘這些不該是屬於你的能場及訊息之外,

最重要的,是還能夠維持你自已能場的平衡啦。

至於其它顏色有什麼用途,我還得要研究及觀察才可以啦。

 th_096_K.gif(看這個樣子,得要去K書才行。哈哈哈。)

不過,有感覺每一種不同的顏色結界,運用的,是你意識能量裹面不同的區塊喔。

你要彩色的當然也可以,只不過,

我是怕你要是學不專精,到最後混亂掉的,可能是你自身的能場啦。

 

至於,我之前就說過,你功夫再怎麼不好, 結界製造出來以後,可以維持七天左右。

你昨天才設,今天再設,當然會很沒有感覺!

就像是你全身已經塗滿一層泥漿,我再下一層,你鐵定很沒有感覺吧?!

結界這種東西喔,不是多就好,而是專精就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