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個人都有靈魂導師嗎? 如果有為什麼一般人都無法感應到自己的靈魂導師? 都無法跟他們溝通? 若無法溝通為何他們卻又存在? 是否身上會有好幾個靈魂導師? 會同時存在還是依序出現呢?

 

每個人都有靈魂導師啊!

因為,所謂的靈魂導師其實就很像佛教裏所說的本靈. 

他,其實就是你靈魂的本身, 掌控的是從開始到現在的所有記憶, 

也負責監督你學習的進度與人生課題的安排.

所以,簡單的一句話來說:所謂的靈魂導師,其實指的就是"你"

只是,現在的你是以意識在生活著. 

而你的靈魂導師則是以潛意識的形態存在著. 

也因為這樣,所以一般時候,我只需要與你的靈魂導師溝通(Spiritual Guide)就可以知道你的問題在那了. 

除非有任何特殊的狀況,我才會需要找其他高等靈魂來解答喔.

不過,一般時候,你的靈魂導師通常是最了解你的,

(因為,他二十四小時都跟你在一起)

所以,有什麼事,其實問他一個人都真的很夠了喔. 

 

至於為什麼一般人都無法感應到自己的靈魂導師的原因,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對於"靈魂導師"有種既定的"印象"

如果,你的靈魂導師不以你預期所希望的方式出現的話, 

很多的人就認定自己看不到,也聽不到.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靈魂導師與你溝通的方式,

其實很像一種直覺. 

你如果有多去注意的話,就會慢慢地捉到直覺與自我意識的差別了.

 

雖然沒有辦法與靈魂導師溝通, 

但並不會妨礙他們監督你學習人生課題的過程啊. 

他們有能力控制能量讓事件發生啊. 

所以,你的身旁才會有很多"巧合"(難到你沒有發現嗎?)

 

這也回答了你其他的兩個問題. 

你的靈魂導師只有一個. 

而且是一直都存在的喔. 

 

 


2.有遇過某教的人認為人共有三條靈,一條就是在身上有一個本(或"主")靈,還有兩條寄居在天和在地,另外還有很多條靈,另外的這些靈他們稱為因果靈,認為因果靈是每次轉世的自己,但不見得會都在自己身上可能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時機到了就會出現,這些因果靈素質不一因果業障也不一,而這些因果靈是要來行功德立功果,有了功果就能回去自己的果位,也聽說過這些因果靈可以把祂送去廟裡或祂該去的地方修行,不然留在身上會影響自己,可是送去修行後自己要布施立功果,把那些功果來做為因果靈去修行所需要的功果
===>有這樣的事嗎?

 

我沒有正宗佛教的認知. 

所以,其實很難回答你這樣的問題.

不過,我可以依照我目前知道的來回答你. 

 

我之前的文章就大概有提過. 

一個個體的存在, 靈魂會有三個出處, 

這並不是指有三個靈魂. 

靈魂其實只有一個, 但是,其它兩個由能量所組成的"假象靈魂"(很像冤親債主)會以個體的形象出現. 

這三個靈魂分別是, 本靈(靈魂導師), 由意識所組成的假象靈魂,與由夢想組成的另一個假象靈魂, 

這兩個假象靈魂,可能就是你口中所謂的天靈與地靈, 

你的所做所為, 不管好的壞的, 其實你的靈魂導師都會一五一十地全記錄, 

這也是民間所謂的"黑盒子"論啦. 

要我,都管叫那圖書館. 

因為,透過你的個體的靈魂導師, 在你腦子裏儲存資料的圖書館裏.

我可以找到"任何的資料" 

只要是有發生過的事實,我就一定會找得到.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有記錄, 

所以,會產生民間所謂的"因果論"

因為,不管你的"個人意識"是怎麼設定的, 

那都不會影響你的靈魂導師做的決定啊. 

在靈魂的領域裏,大家都是平等的, 

若是有做了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 

自然會以最基本的方式來償還. 

所以,不管你是這輩子欠人,或是上輩子欠人

該還的,還是要還的啊. 

只是, 償還的方式, 可能會依照大自然的循環來決定喔. 

也因為這種循環, 所以,也就慢慢地有所謂的因果論喔.

 

重點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啦. 

有做過的事, 不管你個人願不願意,全都是會讓你的靈魂導師記錄下來的啦. 

要不,你真當我那麼厲害,什麼都知道喔?!

要不是有你們的靈魂導師在站崗傳紙條,

我可能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看不見喔.哈哈. 

 

3.紙錢的作用是什麼? 為何台灣有那麼多種紙錢? 而且似乎只有台灣特別愛燒紙錢,有人說燒了紙錢的灰燼是鬼愛吃的食物? 若是這樣那國外的鬼吃什麼?

 

紙錢是一種讓""會覺得心安的東西啦. 

因為,在人的社會裏,凡事都要有"錢"才行啊. 

所以自然而然地會認定,在靈魂的領域裏,

鐵定也有"現金交易"的狀況發生.

為了讓列祖列宗有"現金"可以在靈魂世界裏做"現金交易"

所以, 就會很拚命的燒紙錢啦. 

我不斷地重覆過, 

在靈魂的領域裏, 大家都是平等的. 

一株小草的靈魂,不會小於一個人的靈魂. 

那麼,試問...

各位在當五畜,動物,植物的時候, 

死的時候都沒人給你們燒紙錢, 

現在還不是好好地投胎做個人?!

國外的人死了也沒有燒紙錢的啊,

人家鬼不也是活得好好的?

依我個人觀念,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燒紙錢啦. 

以前是因為覺得有需要,所以就跟著人燒. 

但是, 搬到國外來,又看了那麼多之後,

我只有覺得...

燒紙錢這個舉動,真的是種浪費又不環保的舉動. 

所以,要是沒錢買紙錢燒的人就省省著, 

那些高等靈魂們,鐵定是"不缺錢用的啦"

不會因為你沒燒紙錢就不理你的啦. 

 

 


4.還有紙摺的蓮花的作用是什麼? 似乎這也是台灣才有的產物? 有人說那是無形要坐的果位?

 

這你問倒我了. 

我不知道耶!

雖然摺成了蓮花,

但是,火燒了之後看起來都一樣啊. 

(除非久久有那種真的很有心在摺蓮花的, 燒起來會多了一種意念的能量喔)

所以,你要問我的話, 

我可能還是回答你, 

那是一種為了滿足"人類需求"的噱頭喔. 

 


5.在妳部落格看過有財神爺到妳家,那玉皇大帝、關聖帝君、母娘、觀世音菩薩、九天玄女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這些台灣常見的神明是否都存在呢? 耶穌、阿拉呢?也都存在嗎? 

 

哈哈哈哈...我沒看過九天玄女耶. 

這些名詞,其實只是一種折射靈魂導師的角色罷了. 

因為,現代的人太缺乏自我信任感了, 

非要靈魂導師以"神明"的方式出現, 才會願意去相信神力與奇蹟的可能喔. 

為了要與你們溝通, 你們的靈魂導師很常做這樣的"角色扮演"

以神明的方式來讓你們學會另一種聆聽自我的方式. 

所以,其他的神也都是存在的啊. 

(我第一次看到基督教的神,有被嚇到很久喔....所以,才會花時間拚命去研究,

為什麼佛教的我,看得到其它宗教的神.)

不過, 也因為這樣,所以也導致於其它靈魂多了一條趁機可以混亂你們視聽的管道喔. 

 


6.外國人似乎沒有祭拜供奉祖先的習慣,台灣有說法說祖先沒處理好會影響人造成不順,真的有這種事嗎? 感覺好像外國人的祖先心腸比較耶都沒祭拜供奉也不會影響子孫….

 

有沒有祭拜,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人在祭拜的時候,

會對祖先投注一種"祝福"的能量, 

這種能量,其實才是真正重要的. 

因為, 有祝福,能量就會成形, 

有出處, 這種祝福就會有自己去找到方向. 

所以,在祭拜時的那種祝福能量, 

會不自覺地為你們祖先的靈魂"加持"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喔.

在國外,雖然不像台灣人那樣照三餐祭拜,

但是,三不兩時,也會到墓地去祭拜祈禱, 

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喔.

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子孫,

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喔.

在這裏用的,是意識的能量. 

只要你不花時間去思考會不會影響,

那麼,有沒有祭拜都無所謂,

但是,要是你一心掛念沒祭拜,子孫會被影響到的話,

那我建議你還是乖乖地去拜好了. 

那樣,那些負面的能量可以少一個製造的方向啦. 

 

 

*****************************************************************

 

還有, 你的問題真的有點多. 

可是,有剛剛好是大家常有的問題,

所以,會花點時間來回覆你的問題.

如果,下次想要早點看到我回覆的話, 

那麼,問題精簡,又重點化的話,

可能會比較早看到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