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自己留言沒有得到我的回覆,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們. 

也不想用自己的觀念與想法,強壓在你們身上. 

 

也很有可能, 我覺得你們只是單純地想要表達自己的意見,

並不真的想要聽到我的聲音. 

 

關於"天命"這兩個簡單的字, 

我就發現,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老實說,你們怎麼定義都好, 

只要,你們自己覺得活得高興就可以了. 

至於我有沒有"帶天命"?

如果,這天命指的是神賜於我什麼"特異功能"好來"服務大眾"的話, 

那我的答案是 - 沒有!!!

但如果你所謂的"天命"指的是每個人天生出來就設定好的命運的話, 

那我覺得,我與一般大眾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們"全都是"帶著天命來出生的!!!

 

在我的世界裏, 

神鬼魔的等級並沒有與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智慧的差別而己, 

我可能寫過靈魂的十個等級這篇文章, 

但有仔細看文章的人都應該知道,我說的等級...

其實是常常跳來跳去的. 

一個靈魂不會滯留在一個等級而不前進的. 

人不會,鬼不會,魔不會,神更不會....

對我來說,這些不同種類的靈魂存在, 

才可以讓我們因為刺激而得到成長. 

在某個層次上, 我覺得我們是平等的...

在某個領域裏, 我覺得我們全都是互相提拔的. 

智慧更高的靈魂,就應該更懂得去學習他人的需求而適時地給予意見, 

而不是一昩地把自己的觀念強壓在別人的身上. 

再來,我覺得意識的神通,是每個人生來就具有的. 

沒有必要一定要等到"死了"才有. 

因為,靈魂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如果有什麼東西是你"死後"才會有的, 

一般來說,是你活著的時候也會感覺得到的.

只是, 當你活著的時候,你太著重於物質的感官而忽略了靈魂的基本.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精采的. 

或許, 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看得到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沒事找事做,神明說什麼話, 都還要得自己去找答案才行...

也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吃齋唸佛, 修身養性...

但是...

那並不會減少他們存在的價值. 

他們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我們會因互動而成長. 

或許,他們有的體驗,是我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體驗過的...

或許,他們的智慧因為不受"神通"限制,而更真實, 更能觸動人心.

 

放開"你根本什麼都不懂"的偏見,

退一步去觀看每一個人的特質, 

你就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是有"可取之處"的. 

有些時候,他人的觀念或許會跟我們不一樣, 

但是,卻是會刺激我們更進一步思考的時候. 

 

記得以前, 我常常跟我妹妹說:

明明什麼都看不到的日子很好過, 幹嘛沒事反而把自己搞得神精緊張的啊?

那一陣子, 她開始接觸宗教, 

在我的觀念裏面,有點過份宗教...

我不一定認同,但也學著不去批判. 

我可能會給意見,但是,至於她聽得進去,聽不進去,

我都相信她的高等靈魂自會安排. 

慢慢地,我發現....

因為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不一樣, 

學習的方式也不一樣, 

得到的領悟自然也會不一樣. 

因為不同的思考方式, 反讓我多聽到另一種的聲音. 

因為有另一個聲音的存在,所以我會往另一個方向思考.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靈魂導師在指導的...

我不覺得因為自己"看得到"或"聽得到"所以就跟別人不一樣!

回到現實生活裏, 

我還是別人的小孩,別人的姊妹,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同事,別人的.....

日子還是要過啊!!!

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缺一不可啊?!

 

如果你說的話,別人聽得進去,

那表示那是他此刻該去思考的課題. 

如果你說的話, 別人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那表示,那不是他們所該吸收的.

所以,我不太介意你們聽不聽得懂我說的話...

因為,你們全都是由你們的靈魂導師帶領的啊!!!

 

當然...

我的心胸也沒有那麼寬大!

看到某些文字, 我照樣會"不爽"!!!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正常人呢?!

那是我的功課!

不過,當我在"現實生活"裏有努力做我的功課的同時, 

你們得要允許我在"虛幻網路"上有點小小的任性. 

不爽的時候,我跟正常人一樣會罷工的啦!!!

 

我的身邊,其實不乏"宗教意識濃厚"的人存在. 

但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很慶幸自己不住在台灣. 

要是住在台灣的話,我相信這種情況會糟個幾十倍. 

在國外, 看得到異次元不會讓人把你當神看, 

反而會讓人把你當"瘋子"看.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潛意識選擇的一種考驗. 

因為,在這樣的環境裏,一定更有辦法刺激我去找到可以平衡的方法,

不是嗎?

 

同時, 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有些人只要一觸及宗教, 

一有所領悟, 就開始不自覺地咬文嚼字?

我承認自己的智慧不太夠, 只懂得用白語文來表達自己的思緒. 

但是,我更好奇的是....

如果你說的話,連三小歲孩子都聽不懂的話,

那,你所擁有的智慧,又怎麼觸及大眾呢?

懂得愈多,就要愈懂得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去表達,不是嗎?

 

我家兩個小孩,是我最好的練習對象!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他們都能了解的話,

一般人應該也沒有問題去了解才對吧?!

(更別提,我還得用我國小三年級的英文字彙去解釋給他們聽.)

所以,我家的兩個小孩,

我是有問必答. 就算我沒有答案,我也會去找到答案來回答給他們. 

因為每一個問題,都是我的練習對象,不是嗎?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

每一個智慧,都是值得被尊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