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知道在跟小女兒說什麼的時候, 

她突然說了一句:我有一個媽媽,兩個爸爸...

害我當下大眼地說:你怎麼會有兩個爸爸呢? 另一個爸爸是誰啊?

然後,她才意識到地說了句:OOPS. 對不起...我說錯了,是一個爸爸. 

我當場吐了口氣說:軒軒.你不要嚇媽媽啦. 我還在想...你怎麼會有兩個爸爸呢?

沒想到,這個時候,在旁邊一直沒出聲的老公竟然突然說:她有兩個爸爸,怎麼會嚇到你呢?應該是我被嚇到吧?

我還有聽沒有懂地問:她說有兩個爸爸,應該是嚇到我啊?為什麼你會被嚇到啊?

老公不可置信地睜了眼:癈話!她說,有"兩個"爸爸耶?! 當然是"我"會被嚇到啊?

我整整花了我好幾秒,才意識到他話中的意思.

哇哈哈哈哈...

當下, 兩個人一起笑到不行. 

兩個小孩還搞不清楚狀況地問我們在笑什麼?

我們只好擦擦眼角的淚水, 努力地從狂笑中鎮定地說:軒軒...下次不要隨便講"我有兩個爸爸"的話啦!別人會誤會媽媽有別的"男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