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5_psychics.jpg 

Advice for the beginner psychic

Well, for one thing, if you’re doing a reading on someone and think you see a tumour ...

(continue reading this article...)

 


 

昨天老公拿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標題是...Advice for the beginner psychic (給初級靈媒的建議.)

看到標題的當下,我當場就問老公說: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

他說:挺有趣的文章,你應該看一下. 

我反正也閒著沒事, 所以草草地把文章給看完. 

只不過, 文章內大多是在告訴人家,對於那些初級靈媒,剛學會看到"暗示"時,

就會急著想要去跟別人分享他們的"sight",

而往往沒經大腦就脫口而出他們所看到的景像...

還有,介紹這些人每周一次在溫哥華東區的聚會,

可以讓人訓練成為靈媒的體質等等...

 

看完之後,我當下就拿著雜誌去問老公說:你拿這篇報導給我看,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老公說:沒有啊. 想說,你或許會有興趣去參加他們的聚會,認識一些跟你一樣的人. 

我不排斥我的確是想認一些跟我一樣的人,

但是....我又看了下手上的報導...

他們離我現在所知道的世界好遠...

他們還停留在試著看得到鬼,跟他們溝通的階段...

如果我去了, 會不到最後什麼都沒學到, 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在幫他們證明,他們的影像是真的還是假的?

重點是, 光是看那兩主辦人的名字, 我就不覺得他們會是對我來說有所交集的人....

所以我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於自大了.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的聚會對我來說會有任何的意義...

這兩個主辦人, 沒有辦法在我的腦子裏製造出DING的感覺...

本來想轉身就走人的. 但是,又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而忽略了該去注意的Sign之後,

這又回頭拿起雜誌走回我的電腦. 

老公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或許,我該先去看看他們的網站,再來決定我該不該去參加他們的聚會...

 

花不到幾分鐘,我就找到他們的網站. 

(這是我的高等靈魂給我的神力之一...想找又需要知道的,都很快就找得到...)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得愈多, 心裏愈是產生一種排斥感. 

害我當場決定不要繼續看下去, 帶著電腦上床去思考這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只是不斷地在想...

我是不是太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了啊? 

可是,我之所以會變得這麼敏感,知道什麼該聽,什麼不該聽,..全都是被"訓練"出來的啊!

但是,如果這是個暗示,而我也該去參加這個聚會的話, 

那為什麼我在閱讀他們的網站時,又不斷地有排斥感產生呢?

這跟以前,我雖然不一定見過什麼人,但卻可以在聽到名字之後, 就知道自己跟他們會不會產生交集的感覺不一樣啊?!

剛好在這個時候....

樹洞女巫剛好上線, 我為了感謝她寄給我的明信片, 

所以強留她跟我聊天. 

卻沒想到我的高等靈魂竟然叫我去問她找答案?!

(有沒有搞錯?跟她講這種事,會讓她覺得我不太正常吧?)

但是,多年下來的經驗,倒也讓我不計後果地問問看女巫的意見...

(結果,我只能說....我真是超感動我的高等靈魂安排女巫你來回答我的問題. 竟然有辦法一兩句話,就讓我腦子在頓時間清清楚楚了起來?!也讓我很佩服, 怎麼咱們兩個不怎麼熟, 你也有辦法用兩句話, 把我的個性說得一針見血? 真的是個十足十的女巫耶! ...從此再也不相信你說自己是個偽女巫之說了啦!)

在講完話之後,我自己又思考了一陣子. 

突然發現一直困擾我的問題到底在那裏了. ...

 

我發現...

我與一般靈媒的不同之處在於...

 

一般的靈媒,太過於著重在於"靈異"的世界. 

而忘了自己其實還是個"人".

對他們來說, 現實生活與靈異是兩個完完全全不同的世界. 

所以,很多人在追求靈異資訊的同時, 

也會漸漸地放棄認真活著當人的功課...

慢慢地,他們的言行舉止,思考模式都跟正常人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對我來說....

即使知道了另一個世界, 看到另一個次元, 

前世今生來來回回跑來跑去不下數千次....

但...

這並不會改變我還是別人老婆, 

兩個小孩的媽媽的事實...

我還是有我的功課要做,還是有我的日子要過,還是有我的夢想要追求...

還是清楚地知道,我得要認認真真地去面對我的生活, 

我在死亡之後才不會有所遺憾...

所以,即使看得到鬼,看得到神, 聽得到風在說話,樹在說話,動物在說話. 

不小心會瞄見精靈跑過來跑過去...

但是....

我總是會回頭來思考, 

這對我現在的生活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又可以從中學習到什麼?

靈異的世界固然重要, 但要怎麼做人更重要吧?

(要不,我來投胎做什麼啊?)

 

因為到最後...

不管我們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好好地學會"做人",還是最基本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