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被催眠的內容...我己經盡可能地記得很清楚了...)

她:你準備好的時候告訴我...

我:我想我準備好了.

她:那你看到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看到. (還是站在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裏.)

她:你可以回到故事最開始的地方嗎?

在她問話的同時,那片黑暗慢慢地散開,影像在我面前慢慢地形成...

我:我想我可以. 

她:那你看到了什麼?

一雙什麼都沒穿,打著赤裸的雙腳....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自己前世的時候,我總是很容易被讓自赤裸的雙腳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 (我常在想,這會不會是我這輩子很喜歡光著腳丫的原因?)

我跳過不太重要的細節,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身旁的人,事,物之上. 

我:我站在大街上.(身旁塵土飛揚...) 人很多, 像是市集的地方.

她:你要去什麼地方?

我:回家. (這是我第一個直覺.)

她:你家在皇宮嗎?

我搖搖頭:不是. 我跟母親一起住. 很簡陃的房子. 

她停頓了一會,顯然因為聽到這個答案也感到有點驚訝: 你母親在做什麼?

我眼前的畫面頓時轉換到站在自己的家中,看著母親工作的背影 (那世的母親,與我媽有著相同的能場.):我不知道. 她正在把兩大塊白色的牛皮縫在一起. 感覺像是床或是被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望著這樣的背影,顯然有了什麼表情,導致於朋友又問: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我:噁心. 我不知道母親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她明明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日子...

她:妳的父親在那裏?

我:他在宮殿裏作事. (這時候,腦子浮現出AY的影像.)但,他並不知道我們的存在,也不會承認我們的存在. 我的母親對他來說,只是曾經尋歡過的一個女人. 

她:你沒有想過去找他?

我:我不想跟那樣的人扯上任何的關係. (這樣直覺的一句話,讓我聯想到這輩子對自己的父親也有同樣的感覺. )

她:那你是怎麼認識法老王的?

我:在湖邊的一個洞穴裏. 

湖邊的洞穴裏? 她顯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

我:他剛剛失去他的哥哥. 那個洞穴是他常去的地方.

她:那你呢?

我:我剛好在湖邊休息,聽到有人靠近,所以躲進洞穴裏,剛好他在那裏. 

她:你知道他是法老王嗎?

我:不知道. (洞穴挺暗,他身上也沒有任何特別的服飾. )

她:你幾歲?

我:16.

她:他呢?

我:17.

她:他喜歡你嗎?

我:他說,我跟他認識的女人不一樣. 我想...他喜歡我. 

她:然後呢?

我看到婚禮...我說:我想,我們結婚了. (我看到自己站在一處高台上,底下是全埃及來朝奉,慶祝的人民.)

她:你幾歲?

我:17

她:他呢?

我:18 (顯然在相識後的一年.)

她:你高興嗎?

我觀察了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很確定地搖搖頭:不.

她:為什麼?

我:因為沒有一個人喜歡我. 尤其是皇室的人...他們恨我. 

她:為什麼?

我:他們覺得,法老王不應該選我當皇后,而該選KIA做皇后. 因為,我沒有傳統女性該有的長相,禮貌,我沒有貴族的背景. 他的母親,替他找了一個適合當皇后的老婆,但他還是選擇我做為皇后. 這讓他的母親很生氣. 但是...沒有人知道,我認識他遠在那個老婆出現之前. 他們覺得,選我當皇后,會丟整個埃及的臉.

(在這個時候,我第一次看到皇后的臉. 她是法老王的母親,看起來是個挺有權力的女性. 很直接的感覺就是...她恨不得我馬上消失.)

她:皇后選的那個老婆(指KIA)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的眼光看了下四周,看到了那個站在遠處的KIA:她是個很傳統的女人. (有著貴族的容貌,跟文靜的個性,感覺像個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的人.)

她:但法老王還是選擇你?

我:因為他愛我. 我是他自己選出來的人. (我很確定此刻他,跟KIA之間並沒有任何的感情.)

她:之後呢?

我:皇后又替他接連選了兩個老婆,想讓這兩個女人來轉移他對我的注意力.

她:有用嗎?

我嘖了聲:皇后並不清楚我對他意義. 她以為我只是他一時興起,隨便找來的女人.但除了我們兩個的感情之外,我擁有協助他的能力. (我想,指的是跟現在有點像的靈媒能力. 我說過,那輩子的我,對未來的預知影像比現在要清晰很多.) 他,相信我的能力. 

她:你可以回到你快死亡的那天嗎?

我:我想我可以. 

我看到自己坐在自己的房間裏,偌大的房間裏空無一人...

她:妳可以預測自己的死亡嗎?

我搖搖頭:不可以,但是...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我知道...有事情即將發生了. (這或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待在自己房間裏的原因.)

她:法老王呢?

我:在人密報說,城外有人攻進來了. 所以,法老王帶著所有的士兵出城去了...

她:這是為什麼,整個宮殿裏一個人都沒有的原因?

我:嗯.

她:接下來呢?

我從聲音的方向轉過頭,突然看見門外出現一個小女孩的影像:我看見...妳.

她:我?

我:嗯...你該去上課的.但是,你說你不舒服,不想去上課. 我讓你留在我的房裏玩...(也或許是為了撫平胸口的那種不安,我選擇讓她不聽課地留在我的身邊.)

她:然後呢?

我:有人來敲門. (也不是真的有什麼門,但是,很清楚地知道有人朝門口走近. ) 我叫你躲起來,別出聲.

她:是誰. 

我轉過身子,有那麼一秒鐘,因為自己看到的人而嚇了一跳:我看到我老公.

她:你老公?法老王?

我:不是. 這輩子的老公(連自己都很好奇為什麼會看到他.)

她:他在那裏幹什麼?

我:看起來像是侍衛長! 他替皇后工作, 他來跟我說...皇后想要見我. 

(他看起來顯然是個我在那輩子也認識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老是在勸我照著皇后的話做. 但我也很顯然地不認同.)

她:結果呢?

我:我不想去. 所以轉過身不想理他,但是,顯然不是他要的答案. 再接下來,他從後面硬塞了什麼到我的嘴裏,然後我就沒有意識了...

她:再有意識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我在木棺裏...(從縫隙中,我看到我姊...) 我正被運出宮殿外...

她:然後呢?

我:我側躺在那個石床上...(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她:你看得到誰?

突然間,一股情緒湧上心頭,我竟莫名奇妙地哭了起來:我看到...你.(那個六歲不到的小女兒,滿臉害怕地躲在石門後...)你不應該待在那裏,不應該看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不應該跟著我來到這裏....(顯然有點歇斯底里.)

朋友似乎也莫名地感到一陣難過. 從聲音中聽見那麼一絲的哀傷.

她:除了我之外,你還有看到誰?

我:看到AY. (那個該是我父親,也是我這輩子父親的人.)

她:那個祭師呢?

我在看到那個祭師的時候,顯然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或許,在這六個月的折磨裏,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個可能...

我:是...皇后?!

(在這一瞬間,一堆訊息像是排山倒海般地擁上我的記憶裏,像在是看到她的臉的那一瞬間,我同時知道了所有的為什麼...)

是她,讓前任法老王沈迷於酒色,她才可以藉此掌控國事. 

是她,下毒讓之前的兄長去世,以致於Akhenaten可以繼位法老王. 因為,之前的兄長太過於擁有自己的主見, 而她以為Akhenaten比較容易受她掌控. 

是她,讓Akhenaten以為有敵人入侵,帶著所有的士衛兵出城,好讓她有去掉我的機會. 

是她,吃掉我的內臟. (因為,她想要擁有我預知的能力...)

在她默默地鋪陳這一段掌控天下權力的計謀時,我的出現破壞了她所有的計劃,別提她的兒子竟然還讓我擁有與他相同的權力!

在那個時候,女人並沒有這麼明顯的權力. 我的出現,破壞了她所有的計劃...

是我,讓埃及法老王脫離皇室至上的權力,而淪落於與一般平民相等的影像. 

是我,讓她原以為最聽話的兒子,頓時處處與她反抗.

在我預知第七個小孩會是個男孩,並會在六個女性(顯然指的是我的女兒)的輔助下,為埃及帶來永久的王朝之際,她必需先選擇除掉此刻身懷六甲的我. 

畫面一下子全湧上我的眼前,害我在鎮驚之中睜開了眼睛. 

朋友急著問我發生了什麼事,看到了什麼東西, 我反倒像咬到舌頭似的說不出話來.

但與其說看到了什麼東西,到不如說是在那剎那之間,我擁有了那世裏所有的記憶.  

不確定是真的還是假的,只覺得胸口悶悶的,腦子沈沈的.

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把所有的資料整理一下,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看完整個真相的我,只有一個想知道的答案. 

那就是這一世跟我這一世,到底有什麼同樣的功課,得讓我的高等靈魂願意花我六個月的時間,這麼堅持我一定要先找出答案,才能繼續走下去? 

 

Tiye.jpg 
這個就是Tiye (法老王的母親.)

(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不.她不是我這輩子的婆婆啦!) 

 

真的是打到手痠耶.很訝異過了幾個月的我,竟然還記得這麼清楚?!

看到這,有誰知道我的功課是什麼嗎?! 要不要猜猜看?!

在這之後可是又花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找到答案喔!

在理解出來後,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我的高等靈魂這麼堅持,非得要我先理解我的功課是什麼不可. 

在理解出來的一個月後,也是我寫部落格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