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8b07c66f4a.jpg 

樹洞女巫的明信片大放送 (這是我偷偷從她網站上捉下來的照片,趁她還沒報警之前, 大家趕快去搶喔!)

 

昨天在女巫的網站上看到她精心做出來的明信片,

真是感動到不行. 當場好康到相報,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那是因為滑鼠滑過有看到自己的名字,才會這麼好心地登上來到相報!)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 

其實,每一個用心做出來的禮物,都是有著滿滿的能量的. 

每一張選出來做明信片的照片,都是有著作者在按快門下的各種感動. 

能夠收到這樣的明信片,

我覺得就是一種祝福. 

除了照片本身的能量以外,

還有著手寫的文字搭配...

真的是,沒收到明信片就己經超級感動了!

因為網路的便利,人們己經很少用筆去記錄,表達一種祝福了. 

記得以前看到讀者來信的時候,

總是習慣會想到拿起來看一看. 

說真的,那種用心寫出來的信,真的是幾十遍都還感覺得到感動. 

雖然己經過了這麼久了, 

就連自己也己習慣用電郵來取代飛鴿傳書. 

但是,能夠讓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想到我, 

還願意與我分享他曾擁有的感動. 

這...真的是一種祝福!

雖然,只剩兩張明信片,但是,真的想讓大家去用搶的. 

搶不到也沒關係,那表示你的祝福,一定也會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在你的面前. 

 

在這,特地發文謝謝女巫!

我是真的有被感動到喔!!!

 120243542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