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ertiti12jpg 在給姊姊做完催眠的那個晚上,

我做了一整個晚上的惡夢. 

夢中, 我在一個緊閉的黑暗裏. 

我不能動,也沒有辦法講話,

但是,模模糊糊的意識卻足以讓我觀察四周的動靜. 

我感覺到我在動. 

我開始意識自己被關在一個容器裏. 

我想動,卻發現四肢無力. 顯然是被人下了藥. 

然後,我從眼前的縫中,看到催眠時所看到的花園. 

接下來,我瞄到站在遠處的姊姊.(雖然,在那一世,她不是我的親姊姊)

然後, 一個感覺衝上我的腦海. 

我還活著?

在她看到木棺的那個剎那,我還活著?!

 

隔天起床,我跟我姊說這個夢, 

很確定地告訴她:你那個時候看到的我還活著. 

她自己也點點頭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感覺木箱裏裝的是你,我也知道你還活著.只不過,因為有小女孩跟著,所以她也就沒有跟上去. 

 

當我把所有的故事都連在一起的時候, 

不禁又讓我開始懷疑. 看到這一切的最終目地到底是什麼?

我的高等靈魂所要告訴我的又是什麼?

為什麼這一次,他不選擇直接告訴我,而是這麼一點一滴地透露給我?

如果,那個時候在木箱裏的我還沒有死, 

那麼,他們要帶我去那裏?

又是怎麼把我弄到箱子裏的?

又怎麼會讓一個小女孩跟著?

重點是,他們又是如何這麼光明正大的將一個木棺運出宮殿而不被任何人質疑呢?

為什麼,整個宮殿為什麼會如此的冷清呢?

指使他們這麼做的人又是誰呢?

怎麼好像知道得愈多,反而愈困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