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得要感謝Tina Wang 願意從她的諮詢中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喔~


 

我想問要如何找到另一半?怎麼知道對方是和您走一輩子的人? 

 

老實說,你不能“找到”另一半,也不會知道對方是你走一輩子的人。
算命師所謂的“命中注定”其實是依照對方的能場是不是跟你“相合”而定。
這是我這些年來研究出來的結果,但因為還在測試階段,所以一直到現在還不敢亂發文。
但是,我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太急著“找到“另一半,但往往都是在連自已都搞不清楚要什麼的情況下去找這樣的另一半。
所以很容易導致心力交瘁又無力的感覺。
可是我發現一旦人們開始放棄尋找”另一半“,而著重在把自己找到的時候,那麼兩個頻率相同的人就會因緣際會地聚在一起。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大自然引力,就像磁場相近的時候就會互相吸引對方一樣。
此外,我說你沒有辦法知道對方是和你走一輩子的人。
因為我發現人的未來其實一直都是個未知數。在我觀看未來的時候,常常會因為當事人當下的心態有所改變而看見未來的轉換, 
相對的,就算一個人真的與你磁場相符,但若是你沒有心去經營一段感情的話,那麼就算對方是百分之九十九的相符,也不會是與你走一輩子的人。
我覺得,在情感裡面找到自己的定位點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一旦定位點找到了,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會產生較好的互動,進而會激發對方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在那種彼此激發的過程中,就算對方一開始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以後也很可能會是。
所以我的建議是,找一個個性不一樣要一樣,但性向至少要相符的人,
而且你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快樂的時間一定要比你悲傷的時間還要來得多。
如果對方真的是你喜歡的人,那麼學習最直接的表達決對是創造共同關係的最好開始。
當你學會愛與尊重自己的時候,你就同時會教育別人如何愛妳以及尊重妳。
至於會不會走一輩子,那得要看你們彼此有沒有心想要一直維持下去。
所以對我來說,你所問的這兩個問題都是只要你願意相信的話,(相信那個另一半一定會出現,以及相信自己有辦法可以創造出走一輩子的對象)那麼就一定都可以實現的事啊。
給你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