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top.JPG 

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這樣有個很清楚的“數字”,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數字。

但是,為什麼要有夢想?有了夢想之後又能夠做什麼?

了解自已的心態絕對是你追求吸引力法則的第一個要件。

很多人只會盲盲目目地跟著別人“許願”,但卻不能夠實質地知道這個願望對自已的影響究竟是什麼。就只因為別人的願望聽起來很棒,所以你也要一個。看到別人有台豪華轎車,所以你也想要一台。但卻忘了你根本還沒去考駕照!看到別人有毫宅洋房,你也想要一棟,但卻根本就不想去找工作。吸引力法則是透過將自已改裝成可以吸引那種能量的“磁鐵”,進而吸引同等值的能量往自已的身體凝聚,進而達到你所要的目標。這個意思就是說,你所設立的吸引力法則,絕對是建立在你對自已的信任。你相信自已夠漂亮嗎?你相信自已有錢嗎?你相信自已值得嗎?你的相信程度可以決定你這個“磁鐵”在吸引力法則裹所要運用的磁力。你愈是相信,那你所能散發的磁力自然而然地就會愈大。

然後,就如同一般的磁鐵一樣。再大的磁鐵如果永遠都只會站在原地不動的話,那它所能吸引到的東西自然也只有在它的範圍之內。相反的,如果你手拿著一個磁鐵到處去吸的話,那它可以吸到的東西自然而然的就會很多元化。人類的吸引力法則也是同樣的意思。人要創造出吸引力法則裹真正想要的“願望”的話,就必須多方位嚐試,並努力地朝著可以讓願望成真的方向前進,這樣的話才有辦法凝聚足夠的引力讓你想要的顠望成真。

但說真的,吸引力法則人人都可以掛在口上,每個人都有心想要嚐試。但是真正開始啟動那個“磁鐵效應”的,卻是你的心態。心態在這個情況之下很像是磁鐵的“開關”。也就是說你的心態要是清楚以及明確的,那這個吸引力法則才有辦法有力地生效。也就是說你的心態會決定你這個磁鐵去吸收“什麼樣的能量”。也就是說,你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夢想?有了這個夢想之後會在你的內心產生什麼樣的感覺?這些問題才是你真正該去思考的。因為一旦你的心態與你的夢想不成正比,那你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內心做拉踞戰,而不是把精力花在讓事件發生的能量之上。

舉例來說好了,很多人都很想要變得有錢,但很多人卻還活在Bag Lady Syndrome。(這是一個我在國外學到的名詞,所以不知道中文叫什麼。)這個症狀的特質就是,不管你賺得再多永遠都覺得不夠用。你永遠都會為未來擔憂,永遠為了”萬一“在存錢。也正因為這樣的心態,所以當你想要變得有錢的同時,你根本就不覺得自已富有。這樣的心態會讓你在吸引力法則之下將所有的力氣都花在與自已的內在做抗衡。相對的,很多人明明就沒有錢。但卻又老是打腫臉充胖子,讓人覺得他很多金一樣。他們可能會說,就是要行為舉此像個有錢人,那麼吸引力法則才會產生效應。疏不知這樣的行為同時是在與自已的內在做拉扯。因為你的意識可能會說謊,但你的潛意識不會。你會清楚地知道自已沒有那個能力。所以自不量力,虛有其表反而讓你成為一個不夠實心的磁鐵。那麼就算你真的不小心吸到了什麼真金,大多也維持不了多久。

所以,當你想要實行吸引力法則的時候,花點時間想想你要的究竟是什麼。例如,你想要追求的是不需要為金錢忙碌的安全感,還是有一段可以等重成長的親密關係。跳脫物質,思考你靈魂所追求的感覺,清楚地知道自已的方向,那才是你定立吸引力法則的第一個方向。一旦清楚了自已的方向也定立了自已的目標之後,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朝著那個方向,充充實實地去過好你的每一天。讓你的每一天都是個不會讓你有所遺憾的一天。這樣,你才可以讓那個磁力,真正地去實行它的效力。可別像版主我一樣,雖然清楚地知道自已的目標在那,但卻要花上五六年的時間來更正自已的心態喔。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以"This is what it is"的心態來更正潛在意識與願望的差距啦。因為當你的意識設定開始改變,認定“事實就是這個樣子”的時候,你的心態上是不會有起起伏伏的差距感啦。

記得,你的心態與你的願望絕對要是等值的,那你的吸引力法則才有辦法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