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所知的範圍內.......

"請問您知道.....魔界有無間道否?"

我的意思是說, 魔界是否會像電影"無間道" 一樣

將天生的通靈者(靈媒), 從其小時候就開始訓練起, 

讓那位通靈者以為自己是 "神明代言人"

讓她以為自己接受的 是來自神明菩薩的訓練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

會有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要了解魔界有沒有無間道,其實就得先從魔界的習性開始學習起,那你就會知道,對魔界的靈魂來說,從小就“培訓”一個代言人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

魔之所以會變成魔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在生前的時候就不把自已當人在看,而是當神在對待。他們認為他們講的話人們就一定會聽。他們覺得自已無所不能,更別提他們對人類的欲望瞭如指掌,因為大多數的魔之所以會變成魔,多半是有欲望誘惑做為前提的。

所以,他們的溝通方式是最讓人類所接受的,欲望方面也是最誘惑人的。

他們不需要從小就開始培訓,他們只要等到你有所成的時候再混進來給你洗腦就可以了。

尤其是從小就習慣聽信神明的話的人是不會懂得去分辦善惡的,因為他們習慣接受一種頻率,一種形式,對別的頻率並沒有很清楚的認知,所以要混聽是輕而易舉的。對魔來說,反而是最有利的傳導體。

所以你應該也會發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通靈魂很少是“一開始”就壞,多半是稍有名就之時而轉性的吧。

但這並不表示就沒有人從小就可以跟魔做溝通的。

我曾經提過,每一個人的接受頻率不同,解讀能力也不同。在通靈的人裹面,有些人習慣神佛的頻率,有些人習慣鬼的頻率,有些人習慣精靈的頻率,有些人習慣冤親債主的頻率,有些人習慣自然的頻率,有些人習慣能量的頻率,那想當然爾,有些人則會習慣魔的頻率。(像我,就算什麼都看得到,但其實還是比較習慣靈魂導師的頻率,也就是佛教裹所謂的“本靈”)

能夠接收到什麼頻率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控制的,但是如何去做解讀來分辦自已看到的是什麼頻率的靈種,以及運用自已的認知去做學習以及判斷卻是每個人各有的功課。

學的好的人自然會懂得如何做分辦,學不好的人自然而然地會受欲望誘惑而偏了方向。

所以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其實要了解自已,懂得維護自已的能場絕對是你修道最基本的功課。

因為一旦你懂得維護自已的能場,那麼你的行為感官就比較不容易受左右。

你要是清楚自已的人生方向以及目標的話,那麼你修道的過程當中也比較不會受欲望誘惑。

魔所說的話,大多是直接連結在你個人思緒裹頭的,如果你很清楚地了解自已的話,當他們的話插進來的時候,就算再流暢的句子,你還是會查覺到異樣。

但你若是不了解自已的話,那麼你會毫不猶豫地就把他們的話當成自已的話在聽。

所以,再回到你的問題:魔界有沒有無間道。

我的答案是沒有。(或者應該說就算有,我也還沒有遇到^^|||)

那些市面上自以為是神明代言人的人,(其實很多人都是神明代言人,但我指的是那種他說的話你“非聽不可”,要不然就會“萬劫不復”的那種人)大多是接觸的“頻率”不夠多,而讓廆有機可趁混亂了視聽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