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Ruowen's Talk

版主我在網路上發現新玩意,叫做Talkshoe. 

這其實是個網路會議的網站,像SKYPE一樣可以開放給大家做對話的。

所以想來試試每個月開放一天與大家空中連線。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電話或是電腦來加入討論。

如果夠成功的話,下個月會再來辦一次。

這次只有半個小時,所以請大家尊重彼此的時間,盡可能地不要發問“個人的問題”,但凡舉可以解答眾人的問題的,我都會在自已的能力範圍以內盡可能地回答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同來參加喔。

時間是我這裹西岸的時間早上9點15分。所以住在各地的朋友們請自動調整時差喔。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心
  • 好可惜阿 錯過了 那時候應該還在上班中
  • 哈哈哈,不會啦。應該不會錯過什麼啦。

    駱玟 於 2010/09/23 14:03 回覆

  • 黑莓
  • 我聽到了聽到了
    版主聲音好好聽喔~~~(陶醉)
    而且說的很順利耶 用聽的比較快
    版主有打稿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