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一陣子的功課啦!

雖然前世的功課幾年前就已經做過, 

那時候最糟的情況,是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翻身成為他們前世身份的影像,

(就是,明明在一個地點,但是身旁頓時變得什麼人種都有, 

有希特勒年代的人,有放羊的北歐人,有幾百年前的蒙古人,有滿頭血的英國士兵等等)

很恐怖,那陣子常常嚇到不敢出門。

因為,連在地上爬的嬰兒,我都會看成一個滿頭血的士兵。

不過,這陣子前世的功課沒那麼讓人吐血啦。

這陣子的功課喔, 全都是遇到一些因為前世設定出了問題, 

而這輩子怎麼都跳脫不了自我設定的人啦。

所以,這幾個禮拜來找我的客戶,全都讓前世影響

(看吧,我家高等靈魂很會安排人客來坐到我家沙發上喔!)

有過敏兒,自閉兒,快瘋了的朋友,差點要憂鬱的人, 和無緣無故生重病的人等等

有沒有這麼神啊?

我常會聽到自已這麼問;怎麼一陣子學什麼,那陣子都全都遇到那樣的客戶啊?

前世設定這種東西喔, 是有發作期的。

如果有治癒,應該就不會再發作,會看情況再啟動下一個。

但是,強壓下去的話,大概是過個幾年會再發作一次。

一般沒有習慣面對自已功課的人,

大概到四十幾歲更年期的時候,會產生嚴重的發作, 

而形成所謂的更年期啦!或是,你們應該也會注意到, 

到這個年紀的人,比較容易有憂鬱的傾向啦。

前世的設定,其實是愈小的時候,愈好處理。

一般在五歲以前,還不太會說話的時候,是最好的時間。

隨著年紀愈大,愈來愈有自已的主見,語言, 

要更改設定的流程就會愈來愈長, 愈來愈難找到問題的所在。

像是明明就是我沒有勇氣的功課, 

頓時會變成我不相信別人,我害怕被傷害等等的文字, 

搞到當咨詢的人,可能在你身上花了很多時間, 

還找不到問題所在。

所以喔, 版主我這一陣子的功課, 

就是除了看到客戶的前世以外,還要把那個設定與這輩子的生命藍圖做連結, 

然後,運用客戶的環境與研究他們的潛在本能, 找到治療的方法在那裹啦。

當然,以我家高等靈魂的個性, 

光我朋友一個案例鐵定不夠, 兩個禮拜之內丟個四五個相同案例給我做做, 

看我倒底是搞懂了沒有, 有沒有心解我的方程式啦。

前世的設定障礙其實不難找, 一般出現得很無來由(就是完全找不到起源)

抑或是,找遍了各種方法都找不到醫治辦法的 。

要不,大部份的設定,由於功課是同一門, 

大多是在這一輩子裹頭,也有相同的背景,

才會造就出相同的功課, 一般是不需要跨到前世去做的。

要解決前世的設定,

事主本身的相信能力要很夠,也要有決定做改變才可以。

然後,家人的支持與信任,幾乎就是最好的良藥。

如果你身旁也有受前世干擾的人,

就是他們說的話,害怕的事都無頭無腦的話,

要大概地了解自已的前世大概是什麼樣的課題, 

就先學會記錄下他們的行為與舉止, 

對他們的言行做觀察, 

一般都可以推測得出他們的前世到底是什麼問題。

舉例來說, 

朋友的小孩對牛奶和果類過敏, 

每次過敏的症狀就是先噁吐,然後嘴唇紅腫,然後引發全身過敏, 

對死亡又有極度的恐懼, 覺得只要吃錯食物就會死掉一樣, 

那麼,她很可能上輩子就很可能是被毒死的!

而且,毒死她的食物裹面,很可能就含有牛奶及果類的東西,

所以,在她死亡的當下,才會對這些食物產生設定。

那麼,我的解決方法,就會是先讓她排除對死亡的恐懼, 

然後,教育她對食物的認知,對自已身體的認知,

再者,我會挑戰她對過敏食物的極限, 

我不會因為他怕,就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人的靈魂就很像建房子一樣, 如果一個屋子的地基不穩, 

你要裝修時,就一定要將這棟房子整個拆掉再重建,

靈魂也是一樣的, 如果不去擊塙那個設定,再重新設立,

那麼,你再做任何的工夫,都會有倒下來的一天。

與其這樣,那倒不如趁早拆掉,再好好重新設定。

只不過,在做這之前, 建立事主對你的信任是一件很重要的功課, 

要不然,他們會覺得自已倒了,就沒有人會扶他們起來。

但是,要是你可以為他們建立完整的信任,

那麼,他們就會安心地讓你為他們的靈魂重建。

也因為這樣,所以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不過,在我研究出一個明白又仔細的步驟之前, 

我覺得你們也可以先學著記錄,推測出自已,或是身旁的人的設定倒底是什麼, 

如果記錄的愈仔細,只會愈能夠幫助你們以後的重建工作喔!

既然,這是版主我這一陣子的功課,

那麼,大家就跟著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