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喔, 看起來好像很愛講話, 

成天可以跟人家掛在電話上一兩個小時說個不停,

老給人家一種好像對我瞭如指掌的感覺

但其實喔, 我發現,真的有辦法把我從裹頭知道到外頭的人真的不太多耶。

要不然,怎麼最近老是聽到人家跟我說: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怎樣怎樣?

癈話!我不講,你當然會不知道!

除非,你要真像版主我這麼厲害,才有辦法把我的背景家世看得一清二楚吧?

要不然,很多小事,連我自已都忘了,

要不是什麼因緣巧合又剛好讓我記起來, 

我根本也就不記得了, 好嗎?

一直以來喜歡睡超高枕頭的謎,我也是一直到最近不知道在跟人家說什麼的時候, 

才突然連結起來耶!害我當下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高興個什麼勁的, 

反倒是聽我說話的人一楞一楞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版主我小的時候很常流鼻血, 有時候,一天照三餐流的。

更有些時候,一覺起來就發現自已睡在血堆裹頭。

老一輩子的人害怕我睡覺流鼻血的話,血液會倒流, 

所以習慣性地把我的枕頭墊很高, 

長大一點以後,睡覺不流鼻血了,但也就習慣睡高枕了!

這要不是我家兒子有我這種流鼻血的遺傳,

這一陣子又常常在睡覺的時候流鼻血, 

剛好那天又有鄰居問起,要不,版主我大概老到死還不知道自已為什麼喜歡睡超高的枕頭!

然後, 繼大法師之後,朋友突然開始很好奇

我到底還會什麼?!

th_063_.gif 

這個喔, 可能寫一本書也寫不完啦!

八年耶!我的高等靈魂又不是只是讓我開個眼界就肯放過我, 

全都是讓我接過招,找到應對方法,外加熟練之後才肯繞了我耶!

這真要講,是要講到什麼時候啊?!

然後,因為為了教她的小孩不要那麼怕東怕西的, 

就提到自已小時候常常待在病院的事!

這會兒,又讓朋友膛大眼地問:我怎麼不知道你小時候是個病患兒啊?!

還說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小時候常生病的人。

沒錯,版主我小時候喔,就是那種常常送醫院的人啦。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搞不太清楚我小時候究竟是生了什麼病?

只知道自已常發燒,常打點滴!常常躺在病床上。

另外,我還會爬樹,翻牆啦!

小時候花很多時間在病床上的人,花招特別多啦。

覺得生命再多都不夠用!所以,什麼事都試過啦!

還有,版主我換過很多男朋友啦!

多的程度,是連自家姊妹都會喠棄的啦。

還有,我有一個你用想像力都編不出來的家庭!

有一卡車的同父異母兄弟姊妹, 

我們的年齡差距從最小到最老的有四十歲的差距左右。

沒有錯,走在路上都很有可能遇到兄弟姊妹。

這些兄弟姊妹裹頭,什麼人都有, 

有很成功,有很變態, 也有那種臭名到全國皆知,

但是你絕對不想要讓人發現你跟他有任何關係的弟妹, 

但版主我,除了自家姊妹之外(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

誰都不想認!也誰都不想要扯上任何關係!

我家老爸喔!是很標準的“艾伊”, 

三千年後還在做同一個功課!不過,那是他的問題, 不是我的!

他的高等靈魂,可能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早早拉他去報道了!

版主我喔, 可能是全世界的人都會批大不孝的人啦!

因為,老爸葬禮時,我是連回去都不想回去的人啦!

即使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學會超渡孤魂野鬼,

但是喔, 連超渡我家老爸都覺得浪費時間啦!

只不過,這幾年想開了, 看到他時臉色沒那麼難看倒是。 

我家三姊妹,住過那種寄人籬下,看人臉色的日子, 

也住過那種自力更生的日子, 

我們出社會出得比別人早, 經歴的事情也比別人多很多, 

所以,當人家在跟我們哭訴生活有多辛酸, 

而我們跟你說;相信我,我知道你的感覺。

我們絕對不是在安慰你, 而是我們“真的”知道!

只不過,我們不常把這些事掛在嘴上!

也不需要別人來同情我們。

我做過很多的工作,接觸膪很多的場合, 

但我不是人家有辦法定型的,

除了最多一次接五種不同的工作之外, 

版主我玩很瘋! 在台灣是那種愛玩又很會賺錢的人。

所以,教我怎麼說?

連拿個字來形容自已都不太會!

版主我喔, 不會刻意隱瞞我的過去, 

但也不會特別拿出來說, 

除非有人問,要不,我們真的連想都沒想過。

所以,不要很容易被我知道的事所嚇到。

因為,那就像把鬼話掛在嘴上一樣, 

明明就知道你會害怕, 我又自已可以解決的話,

那我又幹什麼要多你一個人擔心啊?

版主我喔, 看起來好像話很多, 

但是有很多的事, 你如果不問,我也就不會說!

就連自家的老公,對我這個人的構造也是一知半解啦!

所以,當你聽到我不為人知的一面時, 

不要很容易地被嚇到!

誰叫我的日子,本來就不是人在過的!

很難讓人理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