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 

在走去飯館的時候,突然看到路邊有兩個擺攤標榜靈媒算命的人. 

朋友也突然好奇地問我...

"他們是真的靈媒,還是假的靈媒?"

然後,我朝著她指的方向回頭看. 

不自覺的,腦子裏突然出現一個指標...

"應該是吧."我回答.

"很厲害嗎?"

厲害?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靈魂的敏感度可以用一到一百來介定的話,那他們就在35%左右"

我想,這是我朋友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比例.

"35%?"她不太懂"為什麼是35%?"

"我不知道!但這是我所看到的指標!"

她想一想又好奇的問"那我呢?"

我又朝她睨了眼"你的話,大概40%"

"為什麼我比他們高?" 她不認為自己是個靈媒的料...

"因為,你們敏感的東西不一樣! 你的敏感,是對自己感官的敏感度,他們的敏感,是對外界事物的敏感度. 短髮敏感的,是對於陰界的敏感,長髮敏感的,是對能量的敏感...但你們不一樣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單純地運用,而他們...卻Try too hard了..."

這又讓朋友皺起眉頭"有差別嗎?"

"有啊.單純運用的人,會給予能力很多發展的空間. 但太積極嚐試的人,反而會限制他們的發展空間啊!"

"那一般人呢?"

"大概在15% 到20%左右"

"那你呢?"

我?

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左感覺右感覺,到頭來還是一句"不知道!"

"如果我是40%的話,那你應該比我高很多..."

"沒有那種感覺."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知道得很多, 

天文,地理,人文,科學,歷史...沒有一樣懂的啊. 

更別提化學,數學,醫學,神學等等等等等的...也沒一個了解的啊..

我想,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是我不知道的. 

"妳真的看不到?"

"看不到!"

自己也很好奇...

為什麼別人的指標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但自己的卻怎麼也看不到.

或許...我的指標壞了!

(在當初決心不想當靈媒時被碴壞的!)

不過,那天吃飯時,朋友遇到一個朋友...

等那個朋友離開時,在座的另一個朋友問"那個男人是誰啊?"

然後,之前的那個朋友好像在試探我似地說"讓她(我)來回答妳..."

我從飯裏抬頭看了眼,然後說"那是她的前任男友..."

當場,兩個朋友都大眼. 

第一個朋友當場就說"妳是怎麼知道的?!"

第二個朋友也說"是啊.看不出來耶..."

我皺了眉頭"...因為,很明顯啊!"不知道他們在大驚小怪什麼?!

當下,朋友就決定"如果靈媒真的有指標的話,那我會把你訂在98.99%左右"

我翻了白眼...誰想要當靈媒啊?!

還指標哩!

th_00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