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設定" 與 "命中注定" 是什麼關係??

設定與命中注定沒有關係. 

哈哈哈...版主我打得太快,沒有思考.所以特別上來更正啦. 

設定與命中注定有關係. 

關係在於,得要有命中注定,才有辦法跑設定啦!

但要沒設定的話,命中注定也跑不起來啊!

 

設定是一種自我設定的程式. 就像是你在DOS底下一定要下指令,它才會照著指令動作. 

但是,我口中所說的設定,大多是己經設定好又不會跑到台面上的程式.

像是你電腦只要一按開關就會自動跑WINDOWS一樣. 

一旦你習慣跑WINDOWS,那麼,你就只會去注意到自己安裝什麼其他的程式, 

而不會去時時注意自己跑的是那個程式的WINDOWS,還是LOTUS喔.

要改變這種指令不是沒有辦法, 

但得要先找到指令在那裏,是什麼,才有辦法去改變它. 

而命中注定,大多有其它的要件配合才有辦法形成"命中注定"喔. 

這種註定,大多是為了讓兩個以上的靈魂同時完成各自的功課才有辦法湊在一起的喔. 

那個感覺,就很像,電腦主機一定是註定要加上螢幕,才看得到畫面. 

要加上滑鼠,才有辦法移動指標, 

要加上鍵盤才有辦法按鍵, 這種感覺,就叫命中註定喔.

 


"功課" 一定要做嗎?有沒有不做功課,也可以讓功課消失的方法??

 

功課沒有"一定"要做啊!

你可以放給它爛,反正,挺多就別讓自己的靈魂昇級而己,又不會死人. 

只不過,我有發現,

沒做功課,就會有連帶後果,而連帶後果,則會製造出壞習慣.

(如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害怕自己會被人謀殺,擔心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等等等...)

所以, 如果功課沒做的時候,

往往下一輩子遇到"同樣課題"的時候,大多數的人會連帶地把

"因為這輩子沒做功課而產生的三個壞習慣,一併帶到下一世去做"

而這種壞習慣,若沒去處理的話,就會愈積愈多,導致功課就愈來愈難做, 

然後,你就會發現,人愈來愈沒有抗壓性了.動不動就會想要輕生喔.

所以,功課不會消失,只會愈積愈多. 

不過,你絕對可以選擇"不要做".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靈魂",又不是我的, 所以,你當然有選擇囉!

 


或是設定之後,再解除設定的方法??

 

任何設定,都是有解除設定的方法的. 

除了追溯前世的方法之外,其實, 

最有效的方法是去觀察現有的生活, 

然後,從實驗中得到領悟, 

一旦領悟得到"執行"之後,那麼大部份的設定都可以"被解除"的. 

 



生命非得這麼驚心動魄嗎??如果哪天有人跟我說:我不是屬於男朋友另一個靈魂,他的另一個靈魂快要出現....

這...我該怎麼反應...請歡迎拿去...還是死活也要賴著...,光想就很累。

為什麼靈魂有屬不屬於的這種關係咧???我還以為靈魂跟人一樣是獨立的個體呢!

哈哈哈哈....沒錯啊!

生命沒有必要這麼驚心動魄啊! 

我喔.是上輩子沒燒香,所以這輩子才沒有人保祐啦!

要我,我是打從心底期待自己跟大家一樣,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看不到. 

這樣日子簡單多了, 也安穩多了. 

不過,我的個性有點"白目". 

要有那個人跟我說,我的男人不屬於我,他的另一半快要出現了,

那我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她有種就搶搶看!

要她真有辦法從我身邊搶走,那這種毅力不堅的男人你就加減拿去配菜吃啦!

靈魂是個獨立的個體啊, 但是,獨立的個體本身是學不到功課的, 

所以才需要跟人湊在一起啊. 

你沒有發現,家人,朋友, 親戚, 同事,小孩,全都是功課嗎?

所以,靈魂沒有"屬不屬於",

但一定是有所"互動"才會湊在一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