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沒有夢婆湯)但是看到某篇文章提到:
人之所以忘記自己的前世,是因為他在投胎以後,在母親體內做胎兒會受很多的折磨、痛苦。
真的是這樣嗎?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0099j.html

母體在受孕約三個月左右, 嬰兒的靈魂體才會進到母體內與嬰兒的個體作連線. 

而且, 嬰兒一般在出生後三個月,都還有前世的記憶. 

所以, 並不像那篇文章所說的那樣,在母親體內會受到很多的折磨與痛苦. 

在那篇文章裏,說到嬰兒對任何物質的反應,大多是由常人來判斷. 

但是, 在發育中的嬰兒,對冷熱,好壞並沒有任何反應, 事實上,在母親的體內,他們應該是感到被保護的. 

而且, 剛從母親體內生出來的嬰兒大多不會哭. 

一般是讓醫生打了屁股後才開始哭的.(為了清除他們口中的雜物,與氣管的通順才讓他們哭的.)

人之所以會忘記自己的前世, 其實,最主要的因是在成長及觀察當中, 

決定放棄自己前世的記憶. (我就看過有些小孩,到了五,六歲還記得自己前世的啊)

如果真的是忘得一乾二淨的話,不可以我催眠之後還可以要就找得到啦. 

所以,正確的說法是,每個人都清楚地還記得自己的前世,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之中,

決定把這些記憶埋進自己的潛意識裏. 

最主要的原因是,如果太過於依戀過去的記憶的話,

那個體本身就不會好好地做這一世該做的功課了啦. 

但,正如我高等靈魂所說的:這些前世的記憶,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是只要專注就看得到的喔. 

所以,關於嬰兒在母體內受苦而忘了前世的這個論點, 

我個人是不太認同的啦.



還有一篇文章提到:
◎ 三魂七魄 
  道教有所謂人有三魂七魄的說法:三魂乃是指「天魂、地魂、人魂」,古稱「胎光、爽靈、幽情」,也有人稱之為「主魂、覺魂、生魂」或「元神、陽神、陰神」或「天魂、識魂、人魂」;七魄乃是指喜、怒、哀、懼、愛、惡、欲。三魂在於精神中,七魄在於物質,所以人身去世,三魂歸三線路,七魄歸肉身消失。天魂歸天路,地魂歸地府,人魂則徘徊於墓地之間,直到再度輪回,三魂才會重聚,七魄則隨新增肉身產生。「三魂」的根本是「真如」(生命實相),「三魂」是由於「真如動念」所產生的一種能量型態並吸附了靈質而具形體,屬於「靈界」;「肉體及魄」則屬於「陽世的物質世界」。 
真的是這樣嗎?
原文:http://blog.readnovel.com/article/htm/tid_896200.html

 

這樣的文章,就是標準的...我完完全全有看沒有懂的文章啦. 

看完只有那種 - "在講什麼啊?"的感覺. 

哈哈...所以才說,要問我問題, 請不要用太艱深的文字. 

(我承認自己的文學造詣不太好.哈哈哈.)

所以,也不太清楚你的"真的是這樣嗎?"的問題是針對什麼?

我不知道三魂七魄是什麼耶. 

不過,人死後,意念會有三個出處. (意念本身就是種實質存在的能量)

一個是心掛念的意念,一個是意識想要的意念(也叫夢想),一個是本靈的意念. 

這三種意念在死亡的當下會產生互相排斥狀況, 

也會各尋出口,但是...

在三種意念達到共識的時候, 那這三種意念也就會開始形成一體,

也會開始了解這世的課題與過程, 

也是在三種意念開始形成一體的時候,

那這個靈魂會開始由第二階靈魂轉換成第五階靈魂,

開始以較公正的標準來審視這輩子的課題,藉以規劃下一個人生課題...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有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