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幫人催眠.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要不,就是我那一輩子做過這種事, 要不,就是我又讓誰上身了而不知道. 

只不過, 從開始選擇用催眠幫人做冶療至今, 

我單純地只是照當事人的高等靈魂指示來做事. 

從顯然的,他們比我還要了解你很多. 

因為,有時候,我調拿的資料完完全全跟他們拿出來的資料不一樣. 

我可能潛意識會拿最方便拿取的資料來回答你. 

但他們總有辦法找出來的資料, 是最能夠符合你所有處境的資料. 

所以,如果有需要催眠的情況發生,

我都會乖乖地等他們找資料來給我, 而不是自己在圖書館裏瞎找. 

 

(不過, 一般有人來付費做咨詢時, 

就算不催眠,我也會乖乖等你的高等靈魂拿資料給我啦!)

 

不過, 好笑的是,催眠的事一傳開, 

反倒讓很多客戶回頭想來找我做催眠. 

但是,礙於我是一個很懶的靈媒. 

所以,我不會每一個人都做.(事實上, 是能不做就不做)

除非你的高等靈魂有特別指示非得要催眠不可, 

或是你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有必須回到前世重新設定的必要. 

要不,我會建議你不要浪費那個錢來找我. 

雖然, 還是很多客戶很堅持要付錢來找我催眠, 

但是,我剛好就是那個覺得自己的精力比錢重要的人, 

所以, 我不催眠你,請不要覺得驚訝,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你的高等靈魂沒叫我這麼做啊?!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好奇, 但是好奇又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而且,花那個錢來滿足你的好奇心,會不會太昂貴了一點?

(我又不是那種閒閒沒事,會滿足你好奇心的靈媒.)

還是把那個錢給自己買一頓大餐,會來得實際一點吧. 

 

不過,我會在這裏解釋,為什麼幫你們催眠反而比直接口頭回答你們的問題更浪費我的能量.

因為,一般你們有問題,你的高等靈魂都早就拿著答案等我了. 

講難聽一點,我只是一個代為翻譯的傳聲筒.

就算有好兄弟, 或是能量等,我也都只是個傳話的功能而己. 

如果我有任何的方法可以幫你解決, 那也是僅止於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我不會太累.

 

但是,一旦扯到催眠治療.

我必須用雙眼來觀察你的能場進入狀況了沒有. 

然後,一旦你準備好了以後,我會跟著你一起進入狀況. 

在你進入狀況的同時, 我會和你一起觀看你的記憶, 

(因為, 那會是我第一次看你的資料)

要途中,你的意識出來說話, 我會看著你調出來的資料, 

以問題的方式繼續再將你引導回到資料裏. 

(那個感覺跟你在唸故事書,小孩突然插一句,

你看得出來哪個是故事, 哪個是小孩自己編出來的一樣.)

很多人在面對催眠時會有種恐懼,

因為怕完完全全失去自己的意識.

但是,我的催眠一點都不深層,它只會給你一種半夢半醒的感覺.

原因在於我不像一般催眠師, 他們看不到你看得到的影像,

他們的資訊完完全全決定在你給他們的訊息. 

所以,他們要確定你被催眠得很深層,意識才不會出來開口說話. 

而我, 基本上,就算你沒被催眠,我也看得到你的故事, 

在你的高等靈魂抽出資料的同時, 我也看得到. 

在你被催眠的同時,我是跟著你一起在看故事. 

讓你催眠,只是多給了我一份當事者的情緒,

如果在催眠過種中,你的意識出來開口說話. 

那就像小孩突然插話的天外飛來一筆一樣, 我會看不到資料的!

除此之外, 我還要觀察你的能場,在催眠狀況時,不讓其他能場破壞耶!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隨便幫人催眠了吧?

因為,我乖乖地坐在那當個現成的翻譯,

比跟你在你的前世裏走來晃去要輕鬆多了. 

所以,如果你因為好奇心要我幫你催眠,而我回答"不要"的時候. 

請不要用小狗般的大眼問我:為什麼?

 因為...

我。很。懶。啦!

(能不做就不要做啦!)

 

要不,我有空教大家怎麼自我催眠好了。

照高等靈魂所說的,每個人都應該有調閱自己前世今生的能力. 

只是,大部份的人不認為自己做得到罷了.

(因為覺得自己沒那個能力,就會漸漸地限制那個能力)

只要不要像某些我認識的人一樣, 明明自己就看得到,

還要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樣,我反而更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