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讓我想去查證我不合邏輯的直覺.
首先, 我很好奇在NEFERTITI之前是不是真的還有一個老婆.
卻驚訝地發現, 在她之前, 法老王真的有一個老婆叫KIA
我不能理解的是...
如果NEFERTITI真的是第二個老婆, 又怎麼會當上皇后呢?
而既然是皇后,又怎麼可能會在沒有人發現的狀況下消失呢?
從我姊前世的記憶裏看到她與法老王相愛的畫面,
那麼, 就算我消失了, 那她死亡的記錄應該也有被登記吧?
但在上網查詢之後,竟然發現有關於KIA的死亡記錄竟然也是一個謎?!
這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什麼記憶沒有, 竟然全都是一些找不到資料的歷史記憶.
這叫我又要怎麼查證我的這些影像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
KV35MummiesColor.jpg
從一旁的介紹,說Joanne Fletcher質疑右邊的那個女人非常可能就是nefertiti.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到的第一眼,KIA的名字就浮現在我的腦海.
直覺告訴我, 那個他們質疑是NEFERTITI的女人,其實就是KIA
從我姊的記憶裏, 她是讓法老王從背後用刀從側邊刺傷的,
在記憶完完全全空白以前, 有人用石頭碴向她的嘴巴.(為了懲罰她吃了我的內臟)
或許是因為我所看到的記憶畫面, 所以我很確定那個女人其實是KIA而不是NEFERTITI.
之後, 在跟姊姊通電話的一天, 我告訴她這個奇怪的直覺.
她告訴我;如果史學家都己經說那個人是NEFERTITI了, 那應該就是她了吧.
我笑著說, 也好, 這也順便證明我的影像都假的, 那我就別再為了這些莫名奇妙的影像而困擾了吧.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她是KIA耶.
只不過, 就算她真的是KIA, 嘴巴因為吃我的內臟被打爛的.
可是, 有誰會那麼白癡地, 明明知道很可能會被處死還去跟法老王告密的啊?
這就是我一直不能理解的盲點.
不過, 如果我可以因此而擺脫這些擾人的感官錯覺,
這或許也是件很好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