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怕再看到Dr. Brian Weiss的節目.
上一次看到的時候, 我莫名地感覺到心悸,心痛,不能呼吸.
當天晚上就親身經歷自己被三百多個人以女巫之名處死的酷刑.
也因此而臭罵了自己高等靈魂整整一個禮拜.
而這次, 朋友無由地來到家中,提到隔天還有他的節目.
我當然想都不想地就決定那天電視都不要開.
卻沒有想到隔天, 一個朋友來到家作客,
竟然也得知Dr. Brian Weiss會到Oprah中出現,
強迫我一同與她觀賞節目.
真是有鬼.
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樣, 怎麼逃都逃不了似的.
我只好安份地與朋友坐在電視前面觀看他的節目.

真的不知道是撞什麼邪,
每次看完他的節目, 我的身體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生理變化.
只不過, 這一次不像上次那麼糟糕.
只是一直感覺喉嚨間好像有個大麻糬給堵住, 而背後坐骨的上方,
有一段約5寸的長度隱隱地在作痛.
奇怪的是, 我一直看到我父親的影子.
為了讓自己不讓這樣的感覺影響,
那天晚上, 我用切肉的動作來強迫自己專心.(因為切得不專心會切到自己的手)
無緣無故地煮了七八道菜.
卻沒有想到, 那個感覺並沒有因此而消失,
反而到睡覺之前愈來愈變得強烈.
老公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只能說:喉間還是有顆大麻糬,背後的痛像是有人用手術刀切開...
手術刀切開?老公不懂地問:為什麼?
我不知道, 只能半祈禱地說:希望明天起來的時候, 這些感覺就全都不見了.
那天晚上莫名的累,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一睜開眼睛, 老公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好一點?
我搖搖頭,這下, 不只喉間有顆大麻糬,背後有人拿手術刀切開,
我竟然還感覺有人伸手進來將我的腎臟拿出來.
 拿出來幹什麼?
我不知道,感覺有人想要吃掉我的內臟.
誰?
我不知道. 只感覺是個女的.

從頭到尾,每一個感覺都不符合正常的邏輯.
有誰會去挖別人的內臟來吃啊?
吃了又能幹什麼啊?
重點是, 我如果內臟被人挖出來, 應該早死了吧,怎麼還會有感覺啊?
我起床走進浴室, 跟老公說, 或許洗個澡就會清醒一點,
不會再有這些奇奇怪怪的感覺左右我的腦神經.
卻沒想到, 走進浴室裏,開了水龍頭, 一些奇怪的畫面和對話竟不斷地在我的眼前劃過.
場景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底下, 密室裏的中間有張石床,我就側躺在石床上,
石床的上方有個女神像,不太清楚她是誰, 但她的頭上頂個大圓盤.
而我的正前方站著兩個人, 一個人我完完全全看不到他的臉, 另一個站在我膝蓋處的人則是我這輩子的父親.
一個奇怪的名字因而浮上我的腦海.
AY...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奇怪的名字出現?
從頭到尾,我都與那個我看不到臉的人在對話.
他說:他以法老王之名將賜我於死. 因為我沒有辦法為皇室生個子嗣.
我嘖笑:不可能. 法老王明明知道第七個小孩才會是個男孩. 當時的我, 很明顯地有了兩個月的身孕. 懷的就是第七個小孩...
(只是, 誰會一口氣生六個女兒還想要繼續生啊?)只是,說這句話的我, 很清楚地知道為什麼要先生六個女的, 才能生男的.
很顯然的, 那輩子的我,似乎擁有預知的能力. 因為在她腦海裏的影像在此刻變得很清楚.
不像這輩子的我, 看見未來的影像還模模糊糊的.
站在眼前的那個人似乎辯不過我, 所以決定改變說詞說:反正,他要以ISIS之名賜我於死.
我又是一聲嘖笑, 笑他如果要我死, 就無需以他人之名來殺我.
我還說,我肚子裏的小孩,將會為偉大的埃及帶來永恆的帝國, 而他所計劃培養的法老王, 是沒有辦法活過十八歲的.
更者, 就算他們拿了我的內臟給那個女人吃, 她也永遠得不到我的能力. (顯然,有人想要得到我預知的能力.)
那個畫面讓人不由自主地從骨頭裏發冷.
但更讓我覺得不解的是, 明明是一個死到臨頭的人, 為什麼從我嘴裏說出來的話,
卻一點害怕的恐懼也沒有, 反而像個帝王般的讓人感到畏懼.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害怕. )
好像,她早就預知到自己的死亡一樣.

下意識地, 我關了水龍頭, 兩眼無神地從浴室裏走了出來.
老公擔心地上前問我覺得怎麼樣?
眼淚竟然一股子全湧上我的眼眶裏, 第一次, 我親口從嘴裏說出:
老公, 我想: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