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忙到快翻過來了~

先是婆婆來家裹住,每天得要陪她跑進跑出的。連一點自己的時間也沒有。

好不容易上個禮拜回去了,又開始忙寄宿學生的事。因為剛好兩個寄宿學生都要搬走(一個九月,一個十月),所以忙著張貼廣告找人,又剛好這次tenants提早搬走,所以順便給我一點時間去更新裹面的傢俱,要不然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搬出來,一個搬進去的,根本就沒有時間仔細研究那些傢俱是需要換新的。再加上小孩子也不小了,挺多再多做個幾年的寄宿學生大概就得要讓小孩子一人一間房間了吧?所以想順便把房間整理好,到時候也就不需要忙來忙去的。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東奔西跑的,買這個又買那個的,還發現有那個書桌爛到都破皮了,竟然從來沒有聽過房客反應過?!更扯的是,我們還有些不用的傢俱是塞在人家衣櫥裹的?!竟然這些年來也沒有人反應?!不知道是歴年來的房客人都太好,還是版主我太機歪?!所以索性卯起來大翻新!免得讓人覺得好像是專撥削人家寄宿學生的家庭哩!

是說,這麼忙下來真的很累。因為大型傢俱搬上搬下的,別說IKEA買的還樣樣都要組裝?!

我發現喔~難怪人到了一個年紀都會開始買比較昂貴的傢俱。因為像我就開始覺得那種一買來就可以直接擺上去的很好。或許也因為自已的經濟能力許可,所以會覺得花那麼一點錢而省下自已坐在那裹組裝的時間真的很值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發現IKEA的材質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好。像是床墊的話,我會寧願買二手的品牌墊也不想買IKEA的床墊。因為真的還是比較耐久。還有,像是大型傢俱的話也都盡量地不想買壓縮木,因為遇水則死啊~上面都會起很多的泡泡~

這也就算了,因為下個禮拜學校就開學了,所以想在這個禮拜儘快地整理車庫~因為可以把不要的東西先積在後巷裹,等學校開學以前叫人來把它們清走。(因為我們家後巷剛好是學校),要不然,等到學校開始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把癈物堆在外面。我們家的車庫真的很誇張,兩輛車的車庫竟然有辦法堆到連走路的地方也沒有~我們家自從兩年前裝修時把東西都積到車庫後就一直沒再用過車庫了,一直以來簡直跟個儲藏室沒什麼兩樣。

重點是,我不管再怎麼整理,我老公向來都不把東西好好地歸位,總是隨便找個地方堆~搞到一整間儲藏室根本連個走路的地方也沒有~而且是那種一打開門連進去都不想進去的亂喔~好不容易上個禮拜硬拉著老公去整理車庫,整理了一天竟然也只整理了三分之一?!車庫外堆了將近十五個左右的大箱子?!剩下的三分之二,當然得要想辦法在開學以前整理好啊!要不然,以後面堆垃圾的樣子,應該很快會有市政府派人來取締吧?!

然後每天忙到一回神就發現自己又要煮飯了?!腰痠背痛就算了,就上綱的力氣都沒有?!真的是太扯了~

然後不要說我還要改書?!本來想要月底改完,搞不好可以趕在我回灣以前印,事實證明,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別說我光要找時間改就有點難了,好加在這會兒有請人先幫我改錯字,不然大家鐵定會看到錯字很多的小說啊~XD  (我也因此發現,自已的中文真的爛到可以了~還好這些年來大家不棄嫌啊~)

我覺得這個暑假真的是累到斃耶~是說,我搞不好每個暑假都這麼說過^^|||。現在只期望下個禮拜小孩子趕快開學,那麼我就終於可以喘一口氣,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吧~(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自己時間與空間的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