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要均衡攝毒這是我最近看到的標語,真的覺得還挺有趣的。

最近因為塑化劑的事件,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

不過版主我向來是那種吃了就算了,不知者無罪的心態在過日子,所以塑化劑對我的影響好像也沒有很大。要不是我對加拿大政府太放心,就是版主我這陣子喝水喝慣了,沒有習慣喝其它飲料,所以自然而然地沒有想太多。

不過說真的,人體的奧妙真的不是人用科學邏輯可以推算得出來的。再毒的東西搞不好都已經吃出免疫了, 再加上版主我一直相信生死在天,那是自已藍圖裹計劃好的,所以就算真的會被毒死,你不覺得我在還沒投胎以前就已經把這個項目列入考量裹面了嗎?

有病就是會有病,都已經過去的還在窮擔心個什麼。若是知道東西有毒,那就從現在開始不要食用就好了,幹嘛要把心思放在擔心自已以後要吃什麼身上呢?我之前就說過,你在飲食的時候帶著什麼心態,那個能量就會被自已消化進去。那個能量遠遠比你們所知道的劇毒還要來得毒。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在意自已所服用的毒的話,為什麼一點也不在意自已為食物所投注的能量呢?以寬心的態度去享受飲食,搞不好再毒的食物都會讓你的人體給消化掉。窮擔心的人,就算是天天吃不含農藥的有機食物也會吃出病吧?

不過,真正讓我這麼寬心的,其實應該都歸罪到我家MONEY身上~

我以前是那種只給動物吃糧食,也絕對不會餵他們剩菜剩飯的主人。因為聽說鹽會給動物造成尿道結石,也聽說狗不能吃巧克力,對他們有毒等等的。

我養寵物養了很多年了,教管寵物可是我最引以為傲的事耶!因為我的管教方式簡直跟軍式教育沒什麼兩樣,用來管動物真的管得剛剛好。每每不消幾個禮拜,就足以讓寵物們清楚地知道誰是老大。

但是,我家的MONEY真的是寵物界的一個奇笆耶。因為她一直認為自已是個人啊~

她只喜歡吃人吃的東西,對動物的食物卻是一點都沒興趣。這讓我氣不勝氣,防不勝防。因為她每次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跳到餐桌上去偷菜吃。去挖小朋友的零食袋,或是往垃圾埇裹挖垃圾吃。反正所有人家說狗不能吃的食物偏偏都是她最喜歡吃的東西。

尤其是那個巧克力喔~

她的鼻子簡直是對巧克力裝了雷達嘛!那根本就是她的最愛~

其它的食物啊,她都會乖乖地等到你吃完了才會去偷吃喔。但唯有巧克力,她會在你吃都還沒吃一口的時候就會想盡辦法偷吃哩!更不要提她還會跳到小孩子的桌上去偷那種萬聖節或是復活節的巧克力來吃,而且每次偷都還是偷那個最大的哩~更不要說她明明知道自已會被打,還會冒著必死的決心吃哩!(就是你把手舉起來要打她,她反而會直盯著你又更大口地吃掉它哩)

這個事件喔, 打不勝打,防不勝防,每次因為MONEY偷吃,版主我就快氣到腦出血。所以到最後,我乾脆也就解禁了。既然他們那麼喜歡吃人吃的食物,那我就等全家人吃完飯之後,把沒吃完的剩飯絆狗食餵給他們吃啦~只不過,這顯然還是不能滿足我家的MONEY,她還是很努力不斷地在偷巧克力吃啊!

結果,有一天,女兒在她的窩裹找到一個大巧克力的包裝,當下很緊張地跑出來跟我說:媽媽!MONEY又偷吃巧克力了啦!怎麼辦?巧克力不是有毒嗎?!他會不會怎麼樣啊?

害我很無奈地開口:要死早死了啦!(前後看有沒有吃了三顆籃球的巧克力好了。)富貴有命,生死在天啦!顯然身體是免疫了,所以才會吃了那麼多巧克力還吃不死她啦!

雖然女兒當下的反應是:不要~我不要MONEY死掉啦。

不過說真的,搞不好她是老早就不想要當狗了,所以才會拚死地在找巧克力看能不能吃死自已吧?!結果竟然發現自殺無效,因為巧克力(毒藥)已經在她的體內產生免疫?!

所以,擔心什麼呢?

生死如果是自已安排的,那吃什麼都不重要了嘛。何不好好地享受人生,而不要把無謂的擔憂加諸在靈魂之上,而為心靈加重了無謂的負擔吧。

一隻狗天天吃毒藥都吃不死,更別提他還會挖垃圾埇找雞骨頭啃,照人家說的那樣,肚子不知道都穿了幾個洞了,不也是還活得好好的?!所以人們這種比小狗大好幾倍又更複雜的人體,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唉呀~版主我懷疑自已搞不好早已經是十足十的“魔女”,百毒不侵

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