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兒版主我是來做斯斯廣告的。XD 

女王有兩種,一種是外實內虛,另一種是內實外虛。(乾脆說一個是粉味,一個是辣味好了。XD  真的是愈來愈有廣告嫌疑了。)

不管是那一種的女王,一定都會揚言記得叫你要“愛自已”。(沒辦法,因為那是愛國愛民的王者表現啊~)只不過,愛自已的方法也有兩種。(斯斯啊~快來找我代言吧~)外實內虛的女王叫你愛自已的方式很物質,很高階層(基本上就是如果你沒有錢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愛自已哩)。 而內實外虛的女王叫你愛自已的方式很貧民(因為我們沒什麼錢啊~),所以基本上就是要大家學會怎麼“照顧好自已”啊。所以看得出來我是那一種女王嗎?哈哈哈~沒錯。我不是那個“真材實料”的女王,而是那個內實外虛的女王啦~(是說,我這輩子雖然內實外虛,那是因為我這輩子的藍圖是這麼設定的啦。搞不好上輩子也當過內虛外實的女王哩!)

我之所以不是很欣賞隣國女王的原因(請不要又自已亂對號入座)那是因為內實外虛與外實內虛的女王向來就是死對頭嘛!怎麼會看得順眼呢?再加上兩種個性的理念不一樣,追從者不一樣,朋友也都不一樣,又怎麼會合得來呢?咱們這種女王會嫌她們那種女王太虛實,而他們那種女王會嫌咱們這種女王太寒酸啦。(其實講白一點,全都是酸葡萄心理啦。我們是嫌她們日子過得太無憂無慮,她們是嫌咱們太多內涵啦。XD)

對我來說,外實內虛的女王其實就很像從小在皇宮裹長大的公主,然後自然而然地登上女王的位置。雖然他們“自認為”吃過很多的苦,但是把那些苦拿到百姓面前去張揚的話,只會讓人笑她不食人間煙苦,不知百姓疾苦。而像我這種從小賤民身份爬出來的女王,我們其實是不清楚該怎麼做官的。搞不好把我們丟進皇宮裹面還會覺得混身不自在哩。所以像我們這種人的女王頭銜是不太敢隨便拿出來丟人現眼的,大多是拿出來自嘲解悶用的啦!

不過,因為版主我從小到大沒有讓人捧在手心過,我的童年又是讓人踐踏出來的,所以今天的我沒有辦法告訴人家要怎麼過“優質女王”的生活,只能以很低賤的身份教大家要怎麼當個“奴婢女王”啦。我也很沒有辦法“想像”那種貴族女王的“愛自已”要怎麼愛。因為每每要“實行”那樣的愛自已措施的時候,咱們這種寒酸性格會很不自覺地自問“錢從那裹來啊?”,抑或是會有那種“如果把錢花在這裹,那我倒不如把錢花在那裹”的寒酸想法。

對自已好就是愛自已嗎?

那要怎麼做才叫對自已好?是多給自已買幾件衣服?多出國去旅遊?多買些可以讓自已美美的化妝品?還是少讓自已做點家事?

說我膚淺吧。我雖然很喜歡出國旅遊,但沒錢的時候我也想要對自已好。我雖然也喜歡美美的衣服,但是沒錢的時候我也想要對自已好。我雖然也想像人家那樣放個屁都有人買,但沒工作的時候我也想要對自已好。至於化妝嘛~我不喜歡化妝啦,但我也想要對自已好啊。我是很想要少做點家事啦,但在家裹沒錢請瑪麗亞的狀況之下也想要對自已好。我真的是個很“膚淺”的人,因為我二十四小時都想要對自已好!XD 

女人的確是要多愛自已一點。但我覺得愛自已的方式不一定要以金錢滿足自已的慾望之上。(例如逛街,SPA,出國旅遊等等。)真正懂得愛自已的人絕對會從尊重自已的感覺開始做起。學會真實地去面對自已的情感,你才會更真實地了解自已要什麼,該怎麼要,而更懂得怎麼做自已、照顧自已。也因為懂得自已的定位,所以你才會在各種艱難的環境底下仍然能夠態若自如,真正地感到快樂。而不會老是跟著別人的腳步,追求與自已的性格完全不同的夢想。

我不相信追著一個女王跑的王國,因為我要的是每個人都是女王的王國。我想,我的靈魂真的受到三千年前的阿卡那騰的影響很深。因為他相信每一個人都勇如王者般強壯的帝國才是永遠不滅的帝國。不知怎麼搞的,我也這麼深信。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那就請各位跟我一起當個懂得愛自已的女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