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這會兒我家兒女要是看到他們老媽公然在部落格上寫性教育,應該會整個顏面盡失吧?!

12024353774.gif  (整個又不知道在自爽個什麼勁!)

是說,應該是比較希望我家兒女可以讀中文,所以看得懂我在寫什麼,長大後才不會誤入岐途吧?!不過聽過小孩都很“忌諱”跟父母討論性教育,那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坐下來跟他們屈膝長談啊?(不過說真的,要我跟我老媽坐下來談這檔子事,我還真覺得怪怪的哩!重點是,我都生了兩個。還不懂的話可能會被人打飛出去吧?哈哈哈。)

我是剛剛好看到有人留言說,即使戴了保險套也有可能會懷孕,害我當場有點哭笑不得。(其實是笑的時候比較多啦)

 

戴套子為什麼還會懷孕呢?

第一,你的套子一定沒有戴“全程”,鐵定是戴半套服務的。對不對!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其實很多人戴套子其實都只是為了預防“射精”。但相信大部份人的大概會不知道,其實正常的男人不會只有射精,他們往往都還會有所謂的pre-come. 一般是在射精前會提早發射出體外的“先鋒部隊”。大部份的人往往都是透過這些提早射出來的精子而受孕的,不是等到真正射精後才受孕的。

一個男人有沒有pre-come其實很容易發現的。你只需要先手工個幾次幫他自慰,(或是男人自淫的時候也可以稍做觀察)若是在滑動個幾次之後,你的手上就有潤滑感的話,其實這樣的男人大多是有precome的現象。不要太驚訝,這樣的男人絕對佔“大部份的正常男人”。

所以,套子一定要戴全程。不要每次都等到快要射了才來載。說真的,女人做到一半還要等你戴套,整個興緻全都沒了。搞到最後高潮全都要用裝的吧?^^|||

 

第二,你的套子一定戴得不正確。

正確戴保險套其實是不允許空氣進入的。所以戴套之前一定都是先壓掉空氣之後,從頭慢慢地往底載,確保沒有空氣的進入。為什麼呢?因為滯留在套子內的空氣很容易暗底偷渡外射的遺精,會在一片“混亂”當中,混水摸魚地進到女性的子宮裹面產生受孕。如果不能很確定保險套載得好不好的人,建議你們先從保險套裹含有spermcide(殺精液)的開始載起。講難聽一點,這樣就算被人陷害,在保險套裹擢洞的話,也比較不會有漏網之魚吧。是說,你如果真有戴套常識的話,在戴上去的時候,上頭應該壓空的部分還有空氣進入,就應該知道有沒有被擢洞了吧?

此外,如果你能夠正確使用保險套的話,就算你的“精量”很多,也大多可以很真空地被侷限在保險套裹頭。

 

第三,你的保險套一定是過期了。

很多人以為保險套是永久保固的,卻很少有人會去注意它的保存期限。其實,保險套就像是放久不吹的氣球一樣,時效一過,整個彈性不佳之外還可能會因為材料degraded,而產成細洞的現象。所以,真的不是我要掃你們的興,隨時記得更新庫存的保險套才是上策,平均半年沒用就去買盒新的來放吧。

 

第四,(朋友要我加註的。不過我也挺認同的。)保險套“尺寸”一定要合。

市面上不只有很多“花樣”的保險套。更重要的是很多“尺寸”的保險套來配合市場需求。但有些男人真的很奇怪,為了維持自已的男性雄風,常常會購買不合尺寸的保險套。最明顯的就是在射精之後還會“自動滑落”的,有些甚至做一半會自動脫落的。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那就是很明顯的尺寸不合。女人又不是白癡,不會真因為你的保險套尺寸買大一點,我們就真覺得你的屌很大。所以,把自尊跟沒有辦法負責的責任拿到天秤上秤的話,還是建議各位去買“合身”的保險套才是上策喔。

 

如果能掌握這三個要點,你要受孕的機會其實就已經會少很多了。

要學會保護自已的身體,基本常識一定要有。就算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吧?誰說保險套是男人在用的,女人就不需要知道?我個人是覺得,任何要進到我體內的東西,我都要知道得清清楚楚才行吧?要是剛好遇到一個沒常識的男人,不正剛好用得到嗎?(是說,要真這麼沒常識,那大概也別玩了吧?XD)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畢曲諾寶姐
  • 你越來越有蔣夫人的 fu 了!
  • 什麼意思啊?

    駱玟 於 2011/04/14 05:33 回覆

  • 畢曲諾寶姐
  • 蔣夫人都寫這種很勁爆的文章啊。限制級的,亂好看的。
  • 哈哈哈,該不會是排毒之後,本性開始浮上檯面吧?XD

    駱玟 於 2011/04/14 05:38 回覆

  • Chitleen K。艾
  • 女生真的要會保護自己, 這些小常識網路上其實也都很好找,
    想我交第一任男友時就認真研究了一堆避孕方法(男生通常比較愛研究姿勢....),
    就是不想在還不想當媽時當媽.(雖然開始逐漸懷疑我該不會是不孕體質XD)
  • 哈哈, 沒錯。當媽是個很“重大的責任”XD

    駱玟 於 2011/04/14 13:20 回覆

  • 姬蝶
  • 記得戴套的時候 女方也要吃藥
    還有避開容易受孕的期間(似乎是經期後第14~15天,總之那周身心狀況會變差,經期症候群快發作的時段,but 容易受孕....)
  • 哈哈哈,也對啦。是說,這會兒只討論套子與懷孕的關係而已啦。

    駱玟 於 2011/04/14 13:19 回覆

  • sue
  • 第一次知道保險套有保存期限ㄟ..
  • 哈哈哈,下次注意看看喔。真的有保存期限。

    駱玟 於 2011/04/14 13:18 回覆

  • wen
  • 天底下很多事都很難說~
    我朋友連裝了避孕器也都懷孕~
    而且她裝了避孕器後,都定期去檢查
    醫生也都說沒問題,還在之類的
    結果.....還是給他有了~
    去檢查時,醫生居然就找不到那個避孕器了~
  • 被小孩吃了。哈哈。

    駱玟 於 2011/04/15 10:41 回覆

  • Amy Kuo
  • 被小孩吃了避孕器配上小布娃娃。。。。
    有點像在看驚悚片~~~ (加冷筍)
    XD
  • 訪客
  • 請問一下喔..
    是不是全程都戴了,而且方式都正確的話,
    要懷孕的機率可降低很多很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