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概會常常聽到一些稍有靈通的人提到所謂的“暗示”。其實,我知道大部份的人會將這些常常看到暗示的人解讀成為過度分析事情的人。沒錯,他們很可能是,但也很可能不是。但是,一旦你像我們一樣,明白所謂的暗示是如何呈現在你的面前的時候,那你就會漸漸地了解,所謂的暗示解讀並不等於過度分析。因為,那很可能單純地表示他們看得到他們的靈魂導師所要給予他們的暗示。因為,所謂的“暗示”絕對是你的靈魂導師選擇與你溝通的一個方式。

 

同樣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得到相同的暗示。也因此,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了解你所看到的暗示。假設所謂的暗示其實只是專門為你量身訂做的訊息,以致於你分享你的暗示的人,並不一定常常聽得懂你在說些什麼,反而更有可能完全有聽沒有懂。暗示就像是一種在你的國度裹,只有你會說的特有語言。所以,在希望別人了解你的“暗示”以前,你往往需要多花一點時間來解釋暗示的來龍去脈,人們才有辦法了解你的暗示指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也說明,每一個人都要花點時間與體驗去實際的了解你的靈魂導師究竟是以什麼方法在與你溝通的。既然這是一種專屬於你與你的靈魂導師之間的語言,那麼你自然得要透過練習來達到熟能生巧的境界。但是一旦你稍能掌控這樣的互動,並能夠自我分辦出那一種是暗示,那一種訊息又是自已過度解讀的時候,那麼,你也會慢慢地發現一整個暗示解讀的好玩之處,當然,我相信你的靈魂導師也會樂在其中的。

 

而這裹就是要提供給你一點關於暗示解讀的小小秘訣。既然你的靈魂導師對你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那麼,屬於你的暗示,自然也會以你可以了解的方式出現。如果你錯過了暗示一次,不要擔心,他們會持續地拿屬於你的暗示來碴你,直到你注意到為止。(沒錯,你的靈魂導師就是時間這麼多!)所以,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去尋找所謂的暗示。真正屬於你的暗示,大多在你不費任何力氣的情況之下就會看得到的。

 

而這一篇文章的分享, 不是為了那些已經很清楚自已暗示的人。而是給那些老是向我抱怨說他們永遠看不到“任何”暗示的人。正如我稍早說過的一樣,每一個對於暗示的解讀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而我在這裹也挺多只能分享自已的經驗給大家做為參考。

 

如果你可以分辦2D的電影與3D電影的不同,抑或是可以分辦普通音響與立體環繞音響的不同,更或是你會去注意到身旁好像不斷在重覆發生的事,那麼,你就是一個有辦法解讀暗示的人。

 

對我來說,每每我的靈魂導師有話要說,他往往會直接來告訴失。當然也有些時候,我會嫌他太吵大煩的時候,那麼我就會選擇將他完完全全地隔離開來。在這個時候,他就會選擇拿所謂的暗示來碴我直到我得到我需要知道的訊息為止。 我的暗示通常出現在各個角落。有的時候很可能只是停在我身旁的公車上剛好掛著那麼偌大的標題,有的時候,很可能是電影裹面的一句話,有的時候很可能只是我隨手拿起來翻的書,剛好被我翻到的那一頁的第一句話, 一句報紙上的標題,一首我從收音機上聽到的音樂...反正,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所謂的暗示,真的是可以發生在生活裹的每一個角落。

 

而我又是如何知道那個訊息是給我的呢? 

 

其實,那個感覺就好像我在看一本2D的書,然後無緣無故地,某個字或是某句話就突然變成了3D。然後,在那個當下,我會突然變得什麼都看不進去,就只能注意到那半路跳出來的“暗示”。抑或者是不管我什麼時候進到車子裹面,我只要一打開收音機就會聽到同樣的音樂。要不,就是我平常聽音樂不管歌詞的人,突然有辦法把整首歌的歌詞聽得一清二楚?!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可能將這樣的事情解釋成為巧合。但若是你了解我所知道的世界,那你就會清楚地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巧合,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有它的原因存在。

 

你的暗示,往往都會在你了解或是得到訊息之後就停止了。也或者你可以像我這樣,直接跟你的靈魂導師精神喊話說“夠了喔!”。沒錯,基本上是你只要得到你該得到的訊息,那麼所謂的暗示就會停止了。要不相信,那你可以再測試一下。例如,我真的會賺到四千八百萬嗎?然後,看下一個暗示說些什麼。這也可以喔。要不然的話,你的暗示會一直不斷地發生,直到你注意到為止。(對於一般人來說,他們常看到的暗示大多聽起來像﹣好奇怪喔,我最近一直在那裹看到XXX或是聽到OOO的...)

 

所以,與其將那個人所說的話解釋成為他過度分析事情,到不如換個角度請他們解釋他們的暗示給你聽,然後你再決定那樣的暗示是否合理。到最後,讓他們得到他們訊息才是停止暗示的最佳方法,要不然,不昧地否認他們不但很有可能讓他們覺得自已可能精神分裂以外,他們的靈魂導師很可能也在同時,還繼續用暗示不斷地碴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