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本文引用自patriciayang0715 - 你的高潮 我的低潮

那天看到奶油壞磨菇的文章,覺得實在有點有趣,所以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啦。

說真的,或許是因為版主我不是一個很容易高潮的人,

所以,看到這樣的文章會不自覺地有所同感。

只不過,我也認識很多的女人,真正常常有高潮的人真的不太多,

倒是裝高潮技術高超的人倒是不少。

女性的高潮不像男性那麼明顯易見,所以要裝得好並不難, 

再加上女性感官敏感,所以,

大多上個一兩次床,就約莫可以掌握80﹪對方所期待的女性高潮是什麼樣子。

其實,這也不表示我們從來沒有享受過,

只不過,女性大多只要“心有旁騭”的時候,大多不太容易像男人那樣即刻進入狀況。

有些時候,像是一些芝蔴不起眼的小事,也很可能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像是,房間裹的油漆可能要換色了,今天好像忘了繳電費,明天小孩上學要帶什麼東西,不知道廚房的瓦斯爐關了沒...

哈哈哈!沒錯!這些在男人眼裹看起來根本不足以影響到“性趣”的,

都很有可能是轉移女性注意力,而無法完全進入狀況的因素。

 

不過,就像奶油壞蘑菇所說的一樣,

女性會裝高潮,完完全全就是一種“國際禮儀”罷了。

對方適不適用,她們自已知道就好了,犯不著傷了對方的自尊心。

因為,女性真的有那種很難形容的同理心,

就是,與其兩個人都痛苦,倒不如有一個人可以享樂!

所以,要是裝一下就可以滿足偉大的男性自尊,

喔,親愛的!我們再怎麼不進入狀況,也會很努力地試圖滿足你的!

因為,你真的還挺努力的!總不好意思叫你做白工吧?!

當然,也有很多男人會說,他們根本沒有男性自尊的問題, 

他們寧願另一半告訴他們那個地方可以改進!

說真的,你要是真有辦法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你的男性自尊就已經在作祟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做愛做的事從來就不是只有“你的事”

兩個人在床上的時候,沒有所謂的“改進空間”

只有契不契合,適不適用的問題罷了。

與其說你要改進,倒不如花點時間去“探索”你要的另一半到底要怎麼樣取悅才有辦法得到高潮。

男人對性的定義真的跟女人很不一樣,

版主我從小身旁不缺男性朋友,什麼話題都聊過,聽過,看過,試過。

很多洋洋得意,覺得自已是情場聖手的,

要不是因為尺寸大就洋洋得意,要不就是次數多,

要不就是耐力持久度比別人高,更勝者,花招百出,招式場合隨便挑等等的...

他們自覺得從來沒讓女人在床上失望過,

但說真的,版主我懷疑,這裹頭真正高潮的有幾個倒是。

因為,對女人來說, 

這些可以用邏輯來做比較的東西,從來都不是讓他們高潮的元素。

要讓女人高潮的話,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你必須有辦法營造出“I am what you want"的假像。

一旦,你有辦法製造出這個假像(當然,最好是真相啦!)

那麼,女人就會不自覺地拋開心裹頭所有的事,而將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啦, 

那時,就算你尺寸沒人大,次數沒人多,花招沒人好,

那個女人也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高潮啦!

只不過,

這個you are what I want的標準,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可能很容易讓外表,行為所掩飾。

但一旦兩入開始進入深度的關係,如情侶,夫妻等等的時候,

女人要的,就往往不是一個包裝漂亮的伴侶了,

我們响往的,是一個可以與我們心靈契合的伴侶。

可以一同享樂,但也一同分擔痛苦,壓力的另一半。

當這個角色不被滿足的時候, 

女性往往就很難得到真正的高潮,而會很客氣地裝高潮回饋你的付出啦。

不過,叫你去觀察你的女人所要的是什麼的時候

可不是叫你去問東問西的,搞得床事變得像是戰事似的。

我是不知道別的女人怎麼樣,但就我所知道的女人,

是挺討厭男人問來問去的。

女人,其實多用的心觀察,就可以很簡單地發現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要真高潮其實很簡單,

用點心去多做觀察,就一定找得到答案。

所以說,女人真的沒有那麼難懂,

我們所追尋的,不過就只是天生所附予的本能所在尋找的東西,

一個能夠與我們心靈契合,Compatible的靈魂啦。

一旦你是我們所要的,

我們的感官神精會當下當機,讓你牽著走啦。

只不過,小心喔!因為,女人成長領悟的速度一般也很快

一旦你跟不上她的腳步的時候,

你可能也會很快就會被列入“不被需要”的區塊裹喔!

 

要是你無心去了解枕邊的女人究竟需要什麼的話,

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去擔心她的高潮到底是不是裝的,你的技術好不好的問題了。

因為,那絕對跟你好不好沒關係,

跟你Compatible or not比較有關係啦。

裝高潮,是種禮貌。

要改進,絕對有很大的空間,只要從女人的生活作息,喜歡的電影小說去做觀察,

應該都可以很快去發現他們所追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要無心為枕邊的女人著想的話,

可別讓偉大的男性自尊,破壞了這種禮儀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玟 的頭像
駱玟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黑莓
  • 咳~

    版主說的粉有道理,只是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XD
    (這種文章我總是第一個回)

    女人重視的是感情的 FU,男人重視的是肉體的刺激!


  • 爪子
  • 你說的很有道理啊~

    問這種有沒有到高潮的問題,女人也是很難說真心話的.而且一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時候,男方通常都會介意得不得了 ...

    難道說,除了這個以外,男人就沒有可以更加在意或用心的地方嗎?譬如,溫柔體貼一點啦~~這樣一想,好像床上如戰場,嘿咻速戰速決的程度比一生一世的溫柔體貼要簡單明快得多了.這麼一想,就覺得,過度在意高潮的男人其實是有一點偷懶滴
  • fox
  • 哇靠 真是一針見血
    跟黑莓一樣 我也不知該接什麼才好 (尬...)
    女人真的是較感性的動物 不過的確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耶~
    太不專心了 :p

    總之 從小長輩有交代
    做人要有禮貌~ 哈哈
  • 莉老大
  • 真的好毛喔 我今天晚上參加聚會 她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才被問到這個問題 回家就看到你發這個文章....金價係...有神到!!!
  • 小毒
  • 禮尚

    男人通常要到50歲以後才會領悟到「愛」要如何做。
    但往往到此時,「性」能力已不復當年。
  • 小黑
  • 莉老大...
    你們竟然瞞著我........XD XD

    哈 沒去不知道該哭還該笑:P
  • yrleu
  • 我都靠舌頭或機器讓女伴達到高潮,所以沒有假高潮的困擾 XD
  • mmm
  • 恩....留言聽來不舒服
  • 黑莓
  • To yrleu, I must say. 安能辨我真高潮?

    有時候以為使出了工具/絕招,卻沒想到每次另一半的感覺與狀況都不一樣...
  • milkteacoffee724

  • 認同!!
    是不是裝的男人就別太放心上吧
    you are what I wnat&I am what you wnat
    真的很重要ㄝ!!

    難怪女人喜歡看肥皂劇或愛情小說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