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情緒轉換,要看到正面能量的效應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 

版主我喔,正負面的效應大多是即時見效。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非得要更加小心地學會維持自已的能場, 

懂得運用,懂得發洩。

前天讓人開了一張六百元的罰單, 所以,昨天就第一時間思考該要怎麼樣發洩掉心裹頭負面的情緒,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回到部落格上來發洩掉,免得讓這樣的情緒在心裹頭愈滾愈大, 

搞到連自已都無法控制。

結果,發洩文才寫了四分之三,就立刻接到了老公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今天真的是我幸運的一天”

這話可不像是老公隨隨便便會說出來的, 

所以,當下就問他為什麼。

話說,老公的IPHONE兩個禮拜前拿去海邊時不小心進了水, 

搞到線路整個短路,害他連用都不能用。

沒有電話的老公像是殘障了一樣,根本什麼事都不能做。

但又礙於IPHONE 4G好像近期會上市,

所以,他也忍著一直不去買一支新電話,

想等到IPHONE 4G上市以後,他可以直接去買最新的IPHONE。

只不過,忍了兩個禮拜,APPLE又一直不宣布什麼時候IPHONE 4G會在加拿大賣,

所以,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之下, 

老公終於拿著被水泡過的電話,不帶希望地去APPLE看看他們是不是有什麼維修等等的,

因為,被水泡過的電話大多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沒想到,店員雖然這麼說,但最後竟然破例給了老公一隻全新的IPHONE,

市價大概加減也要800多加幣耶, 

扣掉600的罰單,看來,還淨賺200元。

看!對我來說,有面對自已的功課的時候,

就是像這種情況的“立即見效”法!

真不知道這到頭來到底是誰的功課?

是我的還是老公的?

怎麼才跟他說,這筆花出去的錢, 既然是為了學功課花的, 

鐵定會找其它的方向回來的啦。

結果,隔天就以這個方式繞了回來?

唉!

就說我真的好像是讓我的高靈整好玩的!

這要以後,我成了誰的“高靈”,鐵定也要這麼整整看才行啦!

(突然OS:搞不好是之前這麼整過人,現在反讓人整回來也說不定!)

120240383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