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

最近走到那裹都看到這一個字,

就連自已拿來消遺的小說裹頭,也到處都是SOULMATE這兩個字。

The Night World系列小說是朋友在來Osoyoo之前介紹給我看的。

反正,想說自已在這裹的時間很多,

可以拿來打發時間,卻沒想到,整個系列裹面講的,

全都是每對SOULMATE們如何找到對方,克服萬難,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OMG!

是我被現實生活洗腦得太嚴重,還是我壓根不相信SOULMATE的存在啊?

要不,怎麼他們說的我全都沒有感覺啊。

還是因為我根本就不相信非人類的愛情,或是十八九歲就知道什麼對象叫做SOULMATE的這套理論啊?

要不然,怎麼書愈看下去,愈有種想要撕書的衝動啊?!

其實,關於靈魂伴侶的感覺於條件,

版主我之前也有寫過文章聲明過。

但是,說真的,像Night World裹面那種我們就是生來屬於彼此的那種感覺, 

我這輩子還真的是從來沒有經歴過。

要不是自已被附身寫了那一套埃及小說,親身感覺到阿卡那騰與那法媞媞那種,

不開口也知道對方要什麼的共通性,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會知道找到SOULMATE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Skeptical,我覺得喔;

與其真的有辦法找到SOULMATE,放下手中的一切,與他共創美好的未來!

我被現實考量牽絆住,一輩子被綁手綁腳地做我家老公的功課的可能性可能會大些。

原因很簡單, 因為,大多數的人再怎麼認同你, 

其實還是希望你能照著他們所認知的世界來走。

他們沒有自覺,但還是會潛意識地說服你,希望你以“現實”做為優先考量的基礎。

SOULMATE這種事太過於夢幻,沒有現實來得實際。

我不會笑你,因為,要是我的話,可能也會給你相同的意見。

OH,除非你的生命藍圖裹已經明明白白地認定就是他了, 

要不,我的建議鐵定會跟你的爸媽,親朋好友一樣,讓你聽了很反感。

因為,親愛的,我向你坦白:我從來不知道遇到SOULMATE會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書裹說會被電到,就是會知道,

或是朋友說,躺在他的臂彎裹就是會莫名奇妙地感到安全,

或是,看到他就會開心起來...

我還真的從來沒有經歴過。

人家問我為什麼會嫁給我家老公,

我想一想,只說;因為,他是唯一一個交往過的男朋友裹面,我還可以看到自已跟他一起活到老的人吧。

只不過想想,當初他拿出戒指跟我求婚時,我也沒有超感動啊!

反倒還皺著眉頭問他:WHY?

然後,每次辦婚禮,總是會出一點狀況,最後一次,還差點讓老母嚷著說別嫁了!

只不過,小孩都生了,結婚都結兩次了,那有說不嫁就不嫁的道理啊?!

難不成,連離婚也要辦三次不成?!

不過,說真的,

我這輩子雖然沒有經歴過你們說的任何一種感覺, 

但不管你們說什麼,我也絕對相信那是可能的原因, 

是因為,在寫書的時候,我很清楚地感覺到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老實說,能夠這麼被一個人愛的感覺應該的很好;好像天蹦下來都有人替你頂著一樣。

只可惜,這輩子的我,應該是沒機會享受到啦!

因為,一直到現在,天要倒下來,我家老公還是大言不慚地希望我能替他頂起來啦?!

th_014_.gif 

(喔!這真的是我的功課啊!)

唉!算了啦!就說我家高靈很愛“整我”

愈不想看到什麼,就愈愛讓我成天看到這些礙眼的字眼。

我喔!是衷心地希望各位都能找到屬於自已的SOULMATE,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至於我呢,則是好好地回頭做自已的功課,

搞不好會慢慢地找到,Soulmate DIY的解套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