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喔,要出軌沒有那麼容易啦!

自從有了這種很奇怪的特異功能﹣總能夠在見到看到陌生人的三到十秒內看清他的人生課題之後,

朋友老是笑說,像你這樣的人,要真有辦法讓你出軌的人,

鐵定是個聖人!

不旦是聖人, 還得要有做什麼事,想什麼都要有讓你看得一清二楚的打算!

哈哈!沒錯, 因為這個年紀的我,

沒有興趣再浪費什麼時間跟人玩什麼遊戲。

要跟我在一起,就得接受這個樣子的我,

而我, 也沒有興趣再把別人的功課拿來給自已做。

就連自家的老公,現在都得要慢慢地學習接受這個樣子的我了, 

所以,照刪選程度來看, 

比我笨的不可能, 

比我矮的不可能,

太醜的不可能, 

沒出息的不可能,

盲從沒有自我的不可能, 

成天通靈不過日子的不可能,

沒有大腦的不可能, 

太過驕傲,以自我為中心的不可能, 

太懶惰的不可能, 

沒有能力自我督促的不可能,

只動口不動手的不可能, 

會說謊的不可能,

沒有自信的不可能,

沒有勇氣面對自已問題的不可能, 

沒有人生目標的不可能,

基本上,不可能的條件很多, 

真的要符合出軌的條件,才真的是千萬分之一的不可能!

(哈哈,沒錯,我都是這樣來安慰自已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家裹就已經有一大二小,外加自已的要做了,

我幹嘛還要找一個人來浪費我的時間?!

版主我要出軌,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很自大,又很嬌傲,我可以在十秒內看清一個人的功課, 

所以,只要對方有某個程度上的缺陷,我就會立刻把對方當成客戶在伺候,

有些時候,發現對方的細胞數太少,我會連說話都懶,

只會回給對方一種禮貎性的微笑。

我會寧願讓他笑我笨,也不願意傷了他的自尊心。

但要是對方說謊讓我捉包,光是要釣我朋友,我就已經會拆他的台了, 

要是想要釣我的話,那我鐵定會讓他‘死得很難看’

沒錯,我不是最完美的,可能還登不上台灣人評價美女的標準,

但是我的要求很高。誰叫習慣性當女王的我, 

從小到大,總是要誰有誰,沒缺人過。

再加上我有一個長得很不錯看的老公,

老實說,以物質層面來看, 我很不缺。

就算心靈層面有所缺乏,我也不可能放棄物質而追求心靈的, 

因為,心靈與物質等重。

我要只注重心靈而不注重物質的話,那我去當神算了,幹嘛還投胎來當人?

既然要當人,那就當個實在一點的人。

心靈要滿足,物質也要滿足。

所以喔,選麵包還是選愛情的那種問題來問我, 

以前的我會叫你選麵包!因為,肚子要餵飽了,你才有力氣去愛一個人。

但是,現在的我一定是要你兩個都選啦。

要是那一個人會要你擇二選一的話,

那我很肯定地告訴你,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你的靈魂伴侶啦。

真正在乎你的人,會在滿足你心靈需求的情況之下,

還會想盡辦法餵飽你啦!

因為,這種感覺是互相的, 就像你在愛一個人的時候,

絕對會想盡辦法不讓他餓死的!

哈哈,不過話題扯遠了!

這篇是版主我一般用來安慰自已,好讓自已心情急速好轉的內心文啦。

拉出來與大家分享!

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

不過,版主我喔﹣要出軌,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事啦!

th_051_.gif 

不過,我想,也正因為這樣,

我的高等靈魂才遲遲不讓我見到這個阿卡君, 

鐵定是知道我一定會在看到他的十秒內,就會把他摸得一清二楚了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