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突然來我家坐, 

在聊天的時候,她突然地拿出了一個木雕約五六公分長的墜子, 

我看不太懂那是什麼東西, 

只不過一直覺得那只墜子很特別,

雖然,它只只是剛被雕好,被磨平,上頭什麼東西也沒有

只是用一條銀鍊子從串著, 

朋友就說,記得上個月她家門前鋸掉一顆大樹,害她頭痛了一整天嗎?

我點點頭,因為沒幾天有去看“案發現場”

那顆樹少說也有六七百年之久了。

她說:這個墜子,就是朋友用那顆樹幫她雕成的。

我說:是喔! 再回頭看看墜子,然後問她:這是用來幹什麼的啊?

(不善用工具的版主我,對很多的東西都沒有基本常識啦!)

她說,一般人都用水晶啦,不過,她用這個來分辦一個人身上的磁場那裹不對,

好幫他們做REIKI啦!

我說:喔, 就是那種人家可以拿來問問題的那種墜子?

她:也可以啦。

我:是喔, 那我們來測試啦。

我說著,這便接過她手中的墜子,全神貫注地要把它定位,

卻在這個時候,看到木墜子從最底端開始冒煙,害我以為自已的眼花了,

只不過,朋友也在同時說:你有沒有看到?

我這才又抬頭不置信地說:你也看得到?

朋友:對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我哩!我再回頭看看手中的墜子,這下子,讓我更好奇這顆六七百年的大樹雕出來的墜子,

到底跟別的水晶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想問題, 

只不過,我們這種人喔, 平常不會問東問西的, 

真的要問問題的時候,竟然什麼話都問不出來。

所以,過了好幾分鐘以後,朋友只好問:難到你都沒有任何想問的問題嗎?

沒有啊!我很直覺地搖頭,只不過,想一想之後,

我突然很想知道...(雖然自已已經有點直覺)

我問:那個人(阿卡那騰)是真實存在的嗎?(雖然,高靈在兩年前就已經告訴我答案了。)

然後,沒幾秒的時間就看到那個墜子開始轉正圈(是)

我:我會在三個月內遇見他嗎? (不會)

我:我會賺到四千八百萬嗎?(會) (其實,這完完全全是用來測試墜子準不準的問題嘛。哈哈。)

我想了一會:我的四千八百萬,跟這個人有關,對不對? (對)(@#$$﹪$﹪↑ 雖然早就知道答案是什麼,還是很有點期待會得到反結果)

我:他會跟這個經紀人有關嗎? (我腦中有預設一個人) (沒有)

這個時候,朋友看不下去了,於是把墜子從我的手上拿走後說:我來拿啦!因為,我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這樣才不會被影響到啦。

我想也點點頭,於是讓朋友拿著墜子,

卻沒想到,朋友一拿到之後,看了我一眼,然後就直接問:那個人在溫哥華嗎?

沒想到那個臭墜子,竟然給我轉正圈?!還愈轉愈大圈?!

th_011_.gif @$↑$﹪#$↑﹠﹪$↑﹪﹠$這是要轉給我看的嗎?!

朋友當下大眼又驚訝地說:喂!他在溫哥華耶?! (她的書只看到第三本,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第四本裹寫些什麼)

然後,朋友又一副準備要問的樣子,版主我當場想都不想地就把墜子給扯下來。

朋友好奇地看我,我只好乖乖地承認:不想問了啦!再問下去,我晚上會做惡夢啦!

都說我沒有剋星,就怕這個三千年前的阿卡那騰咩!

真是怕了這顆六七百年的大樹了!

現在,光是想到那個阿卡那騰在溫哥華的街頭,

版主我可能就會嚇得那裹都不敢去了啦!

嗚...我沒事學人家好奇個勁啊?!這會兒,鐵定更難入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