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版主我喔,以前是什麼宗教都不信啦。

就是老一代的人指著鼻頭說我很鐵齒, 

或是,乩童說什麼我是帶天命的頑猴等等的!

講真的,什麼頭銜都有聽過;就連說什麼我是九天玄女轉世的都有!

(嘖!版主我怎麼看都不覺得自已像個天女!

比較像個瘋𤠣啦!哇哈哈哈)

只不過,雖然說是不信教, 

這麼讓高靈設計也冠了個佛教徒的頭銜。

這會兒看得事情愈多了, 

發現其實信那個教那有什麼差別呢?

道理不都一樣?只是看人們怎麼註解罷了。

就拿耶蘇來說好了,

版主我喔, 相信他鐵定是個聖人啦!

他講的話一點也沒有錯啊,

只是做註解的人可能也解釋錯了啦。

當然,版主我很可能也解釋錯了, 

不過,多個意見給大家參考啦!

基督教興起時,正是人們在學會如何掌控掌利的時候, 

那個時候,為了讓教宗能擁有指使眾生的權力,

於是,他們成了神的代言人, 

他們為人們定立了生存的法則。

他們讓人們相信,你是帶罪出生的,

你死後必定受到懲罰。

也因為這樣,唯有相信他們的宗教,

人們才得以得到光明, 

但因為,人們無法沒有目標與偶像的盲從

於是,耶穌讓人聖人化

有個偶像,人們才懂得如何祭拜,才會想要歸依教宗!

要不,若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可以隨地而拜, 就地成佛

那麼,教堂便會失去他們的供奉者。

於是,他們跟世人說:信我者得永生!

相信他們的宗教,你的靈魂就不再是污穢的, 

你在死亡以後就不會被壓貶到地獄之門,

就可以得到神的佑護。

 

老實說,我是真的相信耶穌是個非常有智慧的靈魂,

就像我相信每一個宗教的高等靈魂一樣!

我相信他們說的話,絕對都有他們的意義存在, 

只是看人類怎麼做註解罷了。

我說過,高靈有時候說的話很簡單

反倒是聽的人做註解很容易扭曲意思。

就拿我家高靈說我會在六個月內寫一本書來說好了, 

我一開始,不也解釋是在當下的六個月以後,會寫一本心靈成長書籍, 

還不是到兩年以後才發現,原來他指的是, 六個月內寫完四本小說(一個故事)

所以說,高靈說的話有時候真的很難懂, 

要沒有多方面去體會,有時候真的會害死人啦!

尤其,如果耶穌真的是個有智慧的靈魂的話,

那在版主我經驗了那麼多的異次元空間以後,

我很確定他當初說的話,鐵定不是指你要相信他才可以得到永生。

而是你一旦選擇相信自已,那你自已就會得永生。

靈魂是不生不滅的。

信‘我’者得永生。

因為相信“自我”,所以你才有辦法跳脫輪迴的苦難,而得到真正永恆的生命。

這是我在寫完“講古故事”得所領悟到的道理。

看著圍在我身旁這些大大小小的異次元們, 

外加身旁的幾顆樹東搖西擺地有話要說, 

我這才很實在的領悟到, 

原來,相信自已的存在,才是我們靈魂一直想要追求的東西。

在那個當下,我感受到的是短暫的和協, 

但卻是一種互通的和協。

好像,精靈們,樹葉綠草們,孤魂野鬼們,風,光,以及高靈,惡靈,邪魔等,

全都有了自已的定位,全都有存在的必要。

我,不突出,卻反成了他們的一份子。

坐在陰涼的樹蔭下打著落落長的“講古時間”

也不知道是身旁那個靈魂有話要說,

只不過,打得很順,自已倒也無所謂!

故事很有趣,所以自已也不介意分雙手給他們用。

只是回頭看文章的時候,發現“我們”,“他們”, “人們”, “人類”或是“我”

根本就沒有個一貫性。

也好加在大家都還看得懂, 沒有人看得頭昏目眩。

只是在打完之後,腦子卻浮上這句莫名奇妙的話 ﹣ 信我者得永生。

這才清清楚楚地發現﹣啊!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雖然相信自已,是我一直堅持的理念, 

但,在那個青草綠蔭的樹下, 

我感覺得那短暫一秒,與所有異次元共處的平衡, 

這才愕然地發現,

原來耶穌當初講這句話是這個道理啊!

信’我‘者得永生...

我感受到了,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