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諮詢過很多的客戶, 

最驚訝的,是從一個五歲小孩的身上,

竟然看到她清清楚楚地還記得前世的記憶,

這個小女孩,從小就很怕樹,

還不是什麼樹都怕,就是樹業茂密一點的才會怕, 

(所以,每年的聖誕節,根本就是她的惡夢,到那都會看到可怕的樹

連聖誕禮物都不敢去拿來開。)

那天,媽媽帶她來我家,問我有沒有辦法解決她怕樹的問題, 

因為她的記憶很清楚,所以沒幾下就捉到了。

我跟她母親說,她不是怕樹,而是怕在樹林裹面發生的事啦。

很多受害人,在侵害發生的時候,為了轉移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 

大多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身旁的人事物上, (很多的過敏也是因為這樣產生的喔)

再投胎時,他們會忘了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

而只記得當初事情發生時,他們注意力轉移方向的事物上。

這個小女孩,在那一輩子,大概十五六歲的年紀, 

就讓三個男人從自家裹綁架到森林裹被性侵害,

然後,讓人置留在森林裹讓她血流至死

她在被侵害時,只記得眼前一片黑漆漆的樹影,

這也是導致於她這輩子對樹極度恐懼的原因。

我跟她母親說的時候,她還滿臉不敢相信地說怎麼可能, 

所以,我乾脆二話不說地直接拿小孩開刀, 

(哈哈,因為版主我很懶得花時間跟不相信我的人解釋太多啦!)

還好,五歲的小孩表達能力已經足夠讓我做治療動作了。

所以我問:你怕樹嗎?

小孩瞪大眼睛點頭。

然後,我又問:你覺得樹會對你做什麼事呢?

她搖搖頭:Nothing (看吧,很顯然的,她的邏輯部份已經在生成了。)

所以我問:既然樹不會對你做什麼事,那你為什麼要怕它呢?

她自已也說不上來,只不過,恐懼是真實的,所以她只好聳聳肩,也不知道自已該說些什麼。

我:因為,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對不對?

那小女孩像是讓人說中紅心似的,眼睛轉也不轉地直盯著我,猛點頭。

我:有人對妳做出很不好的事,對不對?

小孩像是被嚇到了,楞了幾秒之後點點頭。

我:然後,你怎麼叫都沒有人來救你,對不對?

小孩當下,猛點頭:我怎麼叫都沒有人來救我,我有叫媽媽,但她都聽不到我﹣

我:那是因為,壞人把你綁到樹林裹了啊!所以,當然你怎麼叫都沒有人聽得到啊!

小女孩不講話。

我:但是,你應該知道他們其實很擔心你。

女孩:但是,他們沒來找我。

我:那是因為,他們找不到妳。但,那並不表示他們不在乎你。

小女孩又沒有說話,腦子顯然努力地與現實做調頻的動作。

不過...我這又開口:你知道,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了嗎?

小女孩不確定地問我:你怎麼知道?

我:這是為什麼,你又來投胎的原因啊!因為,你是要來學堅強,而不是學習害怕的。

你看,你爸爸天天學功夫,不就是為了保護妳們嗎?

再加上妳媽媽,天天叫來叫去的,那麼兇,根本就沒有人敢靠近她。

還有,你天天坐車的時候,有沒有看到馬路上有很多的警車,救火車,救護車,還有警察伯伯的..

小女孩點點頭

我:這些人,天天在路上晃來晃去的,就是為了要確定像那樣的壞人,不會再有機會對你做出不好的事啊!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還沒有學會該怎麼保護別人,所以很多的壞事會發生, 

家裹也沒有鎖,所以壞人可以跑進你家把你從你父母身邊搶走, 

但是,現在這樣的事不太會發生了。

不但有社會律法在保護著我們,你有對非常強壯的父母,

還有父母們很多很多的朋友,都會想盡辦法會保護你的。

你現在要學的,不是害怕,而是讓自已變得勇敢!

你不應該怕樹,而是學會怎麼與他們溝通, 搞不好,下次你要是不小心又看到壞人的時候,

可以叫樹幫幫忙,妳知道它們會怎麼樣嗎?

小女孩搖頭

我:他們喔, 會嘩啦嘩啦地搖動它們的樹枝,把壞人嚇走。搞不好,還會叫枝頭上的烏鴉飛下來把壞人趕走喔。

小女孩半信半疑:真的嗎?

我;真的啊!不過,你得先學會不要怕他們,然後試著跟他們溝通才可以喔。

這會兒,小女孩像是女釋重負般地笑了笑, 

然後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鼓起勇氣跟我說:嗯,我現在不怕樹了。

還為了證明她真的沒有再騙我,特地跑到我家後院一顆她向來很怕的樹前面大聲喊話說:我現在不怕你了喔。

然後,轉頭跟我說:你看。

我呢,當然是很誇張地給她拍拍說,說她很厲害啦。

而這一段對話,反讓一旁聽的母親睜大了眼睛說:不會吧,這樣就治好了喔?

我:當然不是!剩下來的,就是你的工作, 

照我跟你說的前世背景,以及我剛剛與她的對話,妳要有機會就隨時與她做心靈治療,

強調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和她該如何學會真正地保護自已,

努力分辦她怕的是什麼,而不是樹等等的

直到她心裹頭的那個大石頭能夠完完全全地放下,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年紀的小孩,真有心做的話,都會好得很快啦。

只不過,等她們走了以後, 

版主我還是很驚訝啦。

因為,第一次看人家把前世記憶記得這麼清清楚楚,還能跟我一問一答對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