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姐姐的小孩的影響,

竟然勾起了我小時候對馬桶的恐懼。

害我當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因為房間裹有廁所,老覺得小時候的惡夢好像又頓時回來一樣!

版主我小時候很奇怪,

每次只要一進到廁所裹, 就會死盯著馬桶看, 

老覺得只要自已蹲下來上廁所的時候, 

馬桶裹面就會莫名奇妙地伸出一隻手來, 

尤其在更早期的時候,學校廁所的馬桶根本就是一條深不見底,又不知道流向那裹的臭水溝,

更是有這種感覺, 

所以,小的時候,每次都不敢上學校的廁所,

都忍到回家再上, 不自覺地養成了憋尿的習慣, 

要不,就是上廁所都上很快。

(快到連老公都問說,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只不過,現在上廁所是一種習慣,

早忘了自已當初為什麼會憋尿和上很快了啦,

只是,剛剛好姐姐的小孩提到廁所裹的一隻手, 

人家我這才又記了起來。

小的時候,我以為是自已怕廁所裹有鬼

但長大後愈想愈不對,

尤其是現在,明明就會捉鬼,怎麼還會怕從馬桶裹伸出來的一隻手呢?

昨天,跟朋友散步的時候

還特地問她說;你從小到大, 對馬桶有沒有害怕過?會不會覺得,馬桶裹面好像會伸出一隻手出來啊?

害朋友當下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說:那是什麼奇怪的恐懼啊?當然沒有!

是嗎?!人家我以為這是每個小孩必經的路程耶!

難不成,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怕馬桶裹的那隻手啊?!

這會兒,回來想要好好地研究自已為什麼從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很怕馬桶裹的手?!

從小到大, 也沒有個鬼白目到會這麼鬧我啊!

(因為,鬼幾本上也不喜歡屎尿多的地方啊)

也沒有人說過這樣的故事來嚇過我!

更沒有親眼看過馬桶裹真的有一隻手的經驗啊...

想來想去,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

心想:不會吧!不會又是一個要跑到前世去研究這種恐懼的課題吧?

沒想到,這麼一說,竟然整個影像又跳到類似民初日劇的時代,

沒什麼建築,只看得到一片一片的田野。

那時候的廁所是挖深洞,就地蓋起的芧房。

影像是我要去上廁所,好像還是個小女孩,

然後,竟然有人從糞坑中伸出手來捉我的屁股, 

嚇得我屁滾尿流地逃了出去, 

軍人們看到我這個狀況,便幾個衝到了芧房,

二話不說地就朝糞坑中裹開槍。

厚,那個畫面真是又噁心,又血腥,

也難怪會在我這麼幼小的心靈劃了個這麼大的黑洞。

原來,那個時候,有很多人為了逃避官方追補, 

會不惜犧牲地躲在廁所的糞坑裹耶?!

所以喔, 

要是你家小孩也跟我一樣,很害怕馬桶裹面會有一隻手伸出來捉他

(或是,你跟我有相同的恐懼的話)

就請麻煩你告訴他,現在的馬桶改造了, 

壞人躲不進去了啦!沒法子捉你屁股的!

不要像我這樣,無緣無故地被嚇了好幾十年喔!

th_01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