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說過,我是個凡事求證明,卻又看得到靈異世界的‘科學家‘

對於看到的東西,體驗的事情,我總是會以科學家的精神去實驗,

並且得到屬於我個人的印證。

顯少因為道聽塗說而自創宗教,自以為是的成為一套理論。

所以,像我這樣的人會死很慘,

因為,我這種不信邪的個性,

老讓我歴年來的高靈們,非要把我整很慘這才甘心。

只不過,被整雖被整,我這些年來舉凡捉鬼經驗到研究出自已的一套理論來破解人生課題,

可都是我血淚累積出來的寶貴經驗呢!

人家要聽得進去,我當是有緣,

人家要聽不進去,說實在的,我也無所謂,

因為畢竟,不是每一套說法都是適合每個人用的,

正所謂一種米養百種人,

總會遇到與自已理念不同的人。

再加上我的終極目標又不是求世界大同,

所以,人家聽不聽我的話,真的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對你們個人的靈魂導師真的都‘超有信心‘的,

你們的成長與否,真的是看個人造化。

跟我說多說少,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不過,像我自以為這麼‘科學‘又’通靈‘的人,

看到許多的人,仍舊相要以科學理論來‘解釋‘靈異世界的時候,

不免還是覺得有點好笑。

這樣的事情不是不可能,

但,除非你也看得到,聽得到,

要不,你永遠會有個質疑擋在眼前,

永遠得不到證實的,不是嗎?

要真的證明自已是個依邏輯推斷理論的‘科學家‘

那就用我的理論,去實驗以及測試我所說的話準確度有多少,

努力地想盡辦法去證明我所說的,可能是錯的。

因為,唯有親身的實驗,你才會得到實體的結論,

要不,說太多都只是空口說白話,

我說再多,你還是看不到,聽不到,

只會一個問題接一個問題的問,

即便我回答一個問題,就只會讓你滾出更多的問題。

你永遠得不到真正解答的原因,

因為,在這個輪迴的實驗室裹面,

你就是那隻“白老鼠‘

你自已不去實驗,對照,又怎麼會找得到答案呢?!

 

靈魂的認知是有分層次的,

好幾百年前,咱們分為科學派與靈學派,

相信科學的人就死命批判靈學,

相信靈學的人,就會批評科學家的死腦筋,

我原本也以為自已是個科學家,

卻怎麼也不能解釋自已為什麼看得到鬼,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鬼還是很清楚地站在我的面前,

所以,當有新課題丟到我目前的時候,

我總是會不斷地想辦法實驗,印證,來找到合理的解釋方法,

整整花了八年的時間,我發現,

學派原來不能分左右派,

而是在左右之間,找到最平衡的那個點。

因為,當我開始走向那個平衡的中心點之後,

生活中的大小事,科學與靈學的事,

竟然都不由自主地全都跟著合理了起來!

而不像以前那樣,站在左邊就會看不到右邊的風景,

站在右邊,又看不到左邊的景色,

因為我站在中間,

所以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問題,

我才都有辦法回答。

所以,近年來,你會發現科學家開始認同這世界上有無法解釋的元素,

而許多靈學家,也不斷地發展許多實體的研究來發揚靈魂成長的存在。

這個意思就是說,

如果現在的你,還自認你應該是站在那一端的,都不對,

單相信科學不對,太相信靈學也不對,

因為,這個階段的靈魂,應該開始意識到靈魂與實體的整合方法,

所以,站左邊,站右邊都不對,

應該都有慢慢往中間走的傾向。

也就是說,

雖然心靈上有所成長, 但是,大多可以找到運用這種成長,

好好地去面對自已的人生課題,或是活用生活元素的方法。

因為,那個中心點,才是我們都要到達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會看到我不會一昧地建議你們去燒香唸佛,

盲目地追求心靈成長,

也不會叫你們什麼都不去體會,就只會把金錢當成自已的目標在追逐,

因為,能量與實體我都看得到,

 (雖然我還是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我都看得到)

但是,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很能夠清楚地了解這兩者之間

缺一不可的那種互動關係。

所以,你們會常常看到我叫你們去嚐試,

好好地過好自已該面對的生活,

認真地體驗你所要學習的功課,

因為,我剛好就是跟一般的科學家一樣的鐵齒,

總是試過再試之後,今天講話才會這麼大聲。

我要求你們來挑戰我的理論, 試圖去證明我很可能是‘錯的’

因為,唯有這樣,你才會有親身體驗的結果,

就像是我當初把我高靈的每一句話都當成挑戰一樣!

理論,永遠只能提供給你做參考,

最後的實驗,才是決定你進化的重要關鍵。

就像,要跳脫生命輪迴是有辦法的,

現在,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我,為自已努力看看就知道了。

 

準備進入新世紀的你,

不應該是個單純的科學家,

或是只重視靈魂的靈學家,

而是個,懂得如何將摸不著的異次元世界,活用在現實生活的實驗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