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每一個人挑戰自已的極限到底在那裹喔?

今天,版主我突然興起地到一個朋友介紹可以找到文學經紀人的網站上, 

結果, 一坐下來就是將近快九個小時。

因為,版主我又開始瘋狂地寄信找經紀人了,

還好幾次在寄信的時候,不斷地問自已, 

我是不是真的被人拒絕慣了啊?

要不,怎麼一點都不痛不癢的,

這麼瘋狂的寄, 不知道又要再拒絕回來的信到底會有幾封喔?!

站上的歴史文學小說經紀人有二百五十個, 

版主我喔, 扣掉有直接回信說不要的人之外, 

只要還沒有回音的,

我就再繼續寄個電子郵件,當是提醒他們用的, 

然後,每個人都點進去看看他們所要的文件之後, 

再整理,發電郵, 

九個小時下來,才寄了一百五十個, 所以決定明天再繼續來衝刺。

老實說, 經紀人彈回來的信還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有人客客氣氣地, 

有人一點也不禮貌,

也有人乾脆就說你這種書根本就賣不出去, 

唉呀,反正,就是什麼人都有啦。

只不過,版主我覺得,我的臉皮倒也厚, 

這麼被拒絕了快二十封了, 

竟然還全身衝勁地可以繼續衝刺,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一般人都是怎麼找文學經紀人的, 

所以,只好每一個人都寄,每一個人都再試試看。

反正,這個部份是我可以做的, 

那我就盡可能地在自已的能力範圍之內做好, 

剩下的,就交給宇宙的能量去控制啦。

要真的什麼都沒有做,那才真的該怪到自已的身上。

只不過,我突然很好奇, 

一般人在追求自已的夢想的時候, 

是不是會像我一樣不斷地挑戰自我的極限, 

是不是也可以像我的臉皮這麼厚, 

要人家不回信,那我就再寄信去追!

很多人總是因為害怕而頓足,無法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

你們是不是會害怕被拒絕,

害怕的原因又是什麼?

老實說,版主我其實也不是對別人的拒絕不痛不癢的, 

看久了,還是多少會心情煩燥啦。

只不過,今天決定要替自已做個刪選的時候, 

把所有的名單都印了出來, 

然後刪掉已回信的人, 

這才發現, 其實還剩下一百多個人沒有回信給我, 

而我要做的,就是在這一百多個人裹面, 

找到一個真正懂得我在說什麼,

又可以幫我把書推銷出去的人,

這麼想的時候,頓時間,自已又突然變得好有希望, 

更別提這一整個晚上, 我又多寄了一百多封的信出去, 

所以算一算,這會兒要在二百五十個人裹面找一個,

應該不難啦!機會是自已創造的, 

其實,每寄出一封信,就已經是為自已多製造了一個機會, 不是嗎?

其實,我們常常因為害怕別人的拒絕會否定掉自已, 

而往往忘了自已當初想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也會隨著別人的批判, 而慢慢地貶低自已原有的價值, 

但是,只要不斷地提醒自已的夢想在那裹, 

目標又在那裹的時候, 

其實,別人的評語就再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夢想是屬於你自已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得見, 

很多人因為害怕吃苦,所以會建議你不要嚐試,

也有很多人會落井下石的潑你的冷水, 

搞得你連鼓起勇氣的力量也沒有。

但是,只要是屬於你的夢想,本來就該是由你來創造的, 

管別人是不是跟你站在同一條線上, 

再怎麼樣,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他們根你又不是同一條靈魂, 

自然不會有相同的感覺,相同的願望啊!

感官,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

會被拒絕,那並不表示你不好,

那只表示你們兩個並不適合!

你只要再繼續勇敢地往前走,

總有一天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已的夢想。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又為自已做了多少的努力?

要不,也跟著我在這個時間開始一步步地逐夢踏實吧!

我們或許不是朝著同一個目標, 

但絕對是同時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啦!

而且, 相信我,鐵定沒有人需要像我這樣,

讓人拒絕個三百多次的啦!

(這還沒算出版社在內耶!)

安啦!被人拒絕或遇到挫折的時候,

就想想,在溫哥華還有一個白癡版主,

正在為了讓書出版,成為北美第一個台灣作家,

而厚著臉皮在收著別人的拒絕信啦!

然後再想想自已,其實也沒有那麼糟,

重要的是,不管你們在什麼地方,

知道有人可以跟自已一樣,朝著自已夢想前進的感覺,

真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