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窮,沒錢啦...

這句話,其實是一般人很常放在嘴上的話。

尤其是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就算有錢也為了怕人家開口借錢,所以動不動就把我很窮這句話放在自已的嘴上。

其實,我真的應該很感謝我家老媽, 

我媽雖然沒有受過什麼教育,

但我常常覺得她做人處事的道理真的比一般的人要來的高一等。

忘了是什麼時候,曾經有一次在老媽面前喊窮, 

當下就被老媽指正說;人可以說自已沒錢,但是,不要一直喊窮,

因為,會愈喊愈窮!所以,要是沒錢的時候,就說自已現在沒錢,等以後有錢的時候...

因為母親這種教育方式,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改口的, 

我很少哭窮; 沒錢的時候就自已克制一點, 

總會說等我有錢以後就可以了。

所以,像小孩每次天真地跟我說:媽,我們來去義大利吧, 

我總會說:好啊,等以後有錢的時候就可以去了。

小孩總會接著問:那什麼時候會有錢啊, 

我總是會笑著說:快了啦。

所以,小孩每次到許願池去許願,總是會許那種“希望我媽能很快有錢”的願望。

很好笑,對不對?

不過,當了心靈咨詢之後, 

我才真正的發現,訓練自已不要說這句話, 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人們常常掛在自已嘴上的話, 

其實一般都會變成那樣的人, 

因為,這是一種自我洗腦的過程!

記得之前好像有文章說過,

常常說自已吃什麼都不會胖的人,好像真的吃什麼都不會胖, 

說自已喝個水都會胖的人, 真的是吃什麼胖什麼, 

相信自已會成功的人,就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已沒人愛的人,慢慢地也就會變得沒什麼人愛, 

經由時間的累積, 

掛在口頭上的話會成為身體的一種設定, 

又因為這這句話是由你自已發聲的, 

所以,意識的接受度就會變得特別的高。

慢慢地,等到你的意識開始接受你所設定的這個訊號以後, 

你的身體與身旁的能量,就會逐漸地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所以, 想要有錢的人啊, 

就請先注意一下自已的用辭裹面, 

是不是常常動不動就會出現“我很窮”這句話?

記得喔,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就請先從你常掛在口中的話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