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這是那天,朋友在聽我講解我寫的故事之後,突然莫名地丟給我的一個方程式. 

我跟你們一樣,有聽沒有懂.

然後,她不知道從那裏腦筋急轉彎來著.

突然跟我說...

Action + Believe = Christian(我老公)

這個方程式"突然"變得很有道理. 

但是,我們兩個都搞不清楚它在有道理什麼...

然後,腦力激盪之下發現...

為了理解我的老公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們可以從他的的行為(Action)來判斷出他的意念(Believe)

但是,以前用常理判斷下,怎麼都找不到他的Believe在那裏. 

但透過這本書,Believe的起源卻變得非常的清楚,

也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找到課題產生的軌道...

結果,發現我一直不能理解的老公性格,

就變成一個1+1=2的簡單數學方程式...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Christain,扣掉Action來找到Believe啦!

不過,聽不懂沒關係,這篇單純是為了要記錄下來, 

因為覺得我以後好像要再回來看的啦!

反正,給你們參考看看...

搞不好,你家也有一個A+B=C的方程式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