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測驗 請點我

 

看到很多網站都有貼這個測驗,所以也不免好奇地去湊個熱鬧. 

測試完之後,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老跟他的文字對不上線. 好像是文字太美,反讓人覺得有點不太實際吧.. 

哈哈哈...原來我是個低俗的人咩.

所以才會看不太懂這種脫俗的文字啦

總而言之,所有的心理測驗,都只是讓各位做個參考,可別拿來當作生活的根據喔. 

 

這是我的結果啦...

 

你是: H 型

解析:你是有耐性的,而且是典雅的。在你多次的轉世輪迴中,不論是戀愛或是工作,任何事情都真心地投入其中。也許你會多次走在貧窮的人生路上,而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在那樣貧乏的情況中,你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依舊活得開朗自信,這種經驗給與你的靈魂一片純白。在這一世中,你可以從以前辛苦的經驗中解脫,自由地生活。讓你的靈魂與大宇宙的頻率相同遨遊,這樣你不僅得到透過轉世而體驗到的幸福或苦澀,及克服這些事物的成長,你還獲得了真正自由生存的權利和機會。

 

看!是不是有看沒有懂的感覺?

th_07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