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此嗎?有無帶天命,跟有無開天眼是同一動作執行嗎?!
有帶天命者時間到自然就會開天眼嗎?
而帶有執行者若不遵守道德,或是繼續修行及勸導行善是否真的會被處罰?!
像板主帶有執行者天命,開啟部落格讓其他修行者ㄧ同共修,也算是今生的課題之ㄧ.是嗎?!

 

看到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常常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說過,我的身邊不乏"帶天命"的人.

我阿姨也是因為"帶天命"的緣故,

慢慢地,那些願意相信她的人,也全都帶了天命,

光是做一些"上天指示的事",

而漸漸地把自己的家庭,事業搞得一蹋糊塗!

 

天命,天命...

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是上天的命令?上天的指令?還是搞半天,只是天生就注定好的命運啊?

如果上天的命令那麼重要,那人們為什麼還要投胎當人啊?

去做個第十階的人,想什麼是什麼...

或是去當個第六階的天使,守護神什麼的,

還是去當個第七,八,九階的高等靈魂之類的,不是很好嗎?

幹嘛還要人生父母養來當個人啊?!

 

如果天命指的是天生就注定好的命運,

那豈不是每個人一出生都帶著天命的嗎? 

那麼,那些帶"天命"的人,又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呢?

 

正因為人生父母養,所以我們學會怎麼高興,怎麼難過, 

怎麼憤怒,怎麼感激...

難到沒有人發現,不管是什麼事...

家人,愛情,友情,同事,還是對於自己的肯定...

到頭來,好像都只是一種學習的過程而己,不是嗎?

你學到了什麼,領悟到了什麼,

這些事,才是你們為什麼選擇來投胎的功課啊?

要不,連這些最基礎的功課都學不會的話, 

有沒有天命又能怎麼樣?

知天命而無智慧去執行的話,

做得再辛苦都很難得到別人的信服,不是嗎?

真正想要執行天命而得到眾人的信服的話, 

就得先去學習怎麼過日子,不是嗎?

 

記得很久以前的國文課本裏有這篇文章...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譯:上 天將要把重大使命降落到某人身上,一定要先使他的意志受到磨練,使他的筋骨受到勞累,使他的身体忍飢挨餓,使他備受窮困之苦,做事總是不能順利。這樣來震動他的心志,堅韌他的性情,增長他的才能。)

靈魂的等級裏,所有的靈魂也都經驗這些過程才會慢慢地得到長進,

而後,再以自己所學的智慧,回頭幫助階級較低的靈魂成長.

所以,連人都不會做的話,又怎麼去教導人"做人的道理"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於"天命"兩字很不予置評的原因. 

 

至於天眼,我之前的文章也講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如果指的是看得到其他次元的"眼睛",

那這"眼睛"是每個人一出生的時候就有的,(至少,在我目前接觸過的200多個小孩裏面都是...)

只是不知道在成長的過程裏發生了什麼事,導致放大部份的嬰兒在六個月左右,

都開始放棄接觸其他次元的意願. 

重點是,你們對"眼睛"的定義又是什麼?

一定要看得見,有形體,有影像才叫看見嗎?

如果是這麼定義的話,那我也算看不見. 

如果是這麼定義的話,那你們也很可能會"永遠看不見".

所以,天命跟天眼有沒有關係?

我的答案是 - 沒有!

一個是你天生就具有的能力, 

一個是後人為了強化自己的"權力慾望"而產生的名詞!

你看得到其中的差別嗎?

 

不管你是不是所謂的"天命執行者"

只要你不遵守道德,不懂得最基本的尊重...

那你就"一定"會被處罰. 

因為,到最後,這些事件全都會完完全全地被記錄在你的"黑盒子"裏. 

你在"鬼"的階段,可能還會有私心想要逃避這些事. 

但一旦你的靈魂升華到第五階的時候,(這是一段必經的過程)

那你的本靈,就會公正無私地為你自己的行為再設定下一個課程...

這也會造成所謂的"因果",或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結果. 

 

我沒有帶執行者的天命啦!!!

會開部落格不是為了去開導任何人!

而是,我終於在排擠了自己三十幾年之後, 願意好好地去面對這部分的我也是我...

而找到疏發與記錄的管道. 

這個部落格是為了我自己而設的, 

在記錄的過程中,我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也會認知到自己的課題. 

能夠幫助其他的人,或是不小心有開導到其他的人,

我自己也很高興. (那是一種意外的驚喜)

我說過:認真當自己的人,自然而然地會受益到身邊的人. 

而不是為了什麼天命,而改變自己的行為,去做些與自己無關緊要的事...

我想,這就是一個例子吧?

所以,我的人生課題不是執行什麼天命,讓其它修行者共修什麼的. 

而是,要好好地當自己吧?!

能夠找到志同相合的人,或是願意欣賞我的人, 或是任何附加的價值...

我想,就是我的高等靈魂所給我 - 願意認真地面對自己的獎勵吧...

 

畢竟,靈魂的肯定,在往生的時候是帶得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