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我家海水魚缸裏的"殺人兇手"之後.

yellowtail-damsel.jpg

(就是這隻...看到新魚都會亂攻擊的魚,叫Yellow Tail Damsel)

我當下四處去尋問,有沒有辦法把它"驅逐出境"?

結果,得到的結果總是...不可能啦!這種魚游超快,又會躲,根本捉不到...

不可能?

th_023_.gif

是嗎?! 好巧不巧,我就是那個不太相信"不可能"這三個字的人.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只看人有沒有心去做吧?

所以,當天晚上, 我就拿著我的武器 ( 兩隻大網)

然後給我老公一雙筷子(趕魚用的)

當下,決定非得要把那隻魚給提到不可!!!

(要不,鐵定以後放什麼魚下去,都會被他攻擊死吧?)

 th_042_.gif

沒想到,那隻魚正如他們所說的....游得超快. 

還老是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到處亂鑽

我只好,慢慢地開始移動所有的石頭, 

一邊再努力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捉到他.

一方面,還要顧及到那個網子不能在魚缸裏到處亂晃,

要不,會傷害到其他的海葵和魚...

慢慢地,所有的石頭和海葵都讓我搬出了魚缸, 

也在整缸魚缸裏空無一物可以躲藏的時候讓我捉到了他. 

捉到了之後, 再慢慢地將所有的石頭與海葵,小心地放回魚缸裏. 

整個時間唯持將近四個小時!!!!

隔天一早, 趕快登錄網站,看有沒有人要把這條魚給買走的,

沒想到,倒是一堆人留言問我究竟是什麼捉到的?

有人說,他們試了快一年,連捉都捉不到呢...

這....

th_014_.gif 

不是捉不到吧?  

而是,只要有心去做,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吧?

 

隔天晚上,就有人把這隻魚給領養走了啦. 

這隻魚,現在被認養人養在一缸攻擊性挺強的魚缸裏, 兇不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