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游泳,但我很喜歡將自己置身在水世界裏面. 

所以,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很想知道他們的水族館在那. 

也常常讓很漂亮的水族箱吸引. 

今天,老公給我看這些朋友寄給他的照片, 

因為實在很漂亮,所以上傳來給大家看看. 

要我有辦法的話, 實在也很想將我家大門口也裝潢成第二張照片那樣...

001a.jpg

 

002.jpg

 

005.jpg

 

003.jpg

 

004.jpg

 

006.jpg 


透過KathyLiao介紹,讓我上網去查看一下這家旅館到底在那裏.

原來是杜拜的Atlantis Hotel...

住一個晚上要英磅13,000元耶...

^^" 果然是有錢人才住得起的旅館.

(沒關係,我還是努力來想辦法賺錢好了,搞不好那一天就可以去住了.)

不過,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這篇報導去多看幾張養眼的照片喔!

有關飯店的報導

飯店的網址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