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整個禮拜的情緒都有點奇怪. 

有點低潮, 但卻找不到任何特別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睡不太好的原因. 

這個禮拜雖然不太作夢, 但常常在半夜醒來. 

睡著又好像沒睡一樣, 

總覺得意識還在, 閉上眼睛之後,又不斷地感覺到四周存在的空間.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沒人來打擾我也可以心情這麼不好?!

今天,又很想有所改變...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改變.

但是,我對一成不變的日子有點厭倦, 

想要換個髮型,

換個興趣, 

換對每個周未都要見面的朋友, 

換個每天早上都要面對的咖啡伙伴...

想要換換家裏的擺設,

換換常去的餐廳,

換換常煮的晚餐, 

一直抱怨的結果,我發現自己真的不能活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裏.

生活裏多一點變化, 可以讓我覺得有點動力繼續走下去...

怎麼搞的啊?

我是不是真的有病啊?

要不, 怎麼無法像別人一樣,過著平平穩穩,安逸不變的生活呢?

這個禮拜...

到底是那一條筋出了毛病啊?!

120280732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