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it.jpg

我的高等靈魂常常會對我說些我有聽沒有懂的話. 

剛聽的時候,我常常搞不清楚裏面的意思是什麼. 

有些時候,他會乾脆叫我寫下來, 以後再去慢慢了解裏面的意思是什麼.

這種情況,一般是某個課題需要花很多時間(大多是超過六個月)才能夠理解的課題.

而以下有關能量的色彩,發生在約三年前的某一天.

 

一天,我一大早起床就在找筆紙記東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低血壓,早上不會做這種激烈的舉動.)

看到我一反常態地在記東西的老公,當下就問我:你在幹什麼?

我邊寫邊說:我的高等靈魂叫我把這些東西記下來. 我先寫下來,那我可以繼續去睡覺,他就不會吵我了...

老公:寫什麼?

到目前為止單純記錄的我,往上瞄了眼:不知道. 什麼紅色=火,綠色=草/木...

老公:那是什麼意思?

我:我怎麼知道?現在的我只負責記錄,沒有需要了解...

老公:難到你不需要先了解再寫下來?

我搖頭:不需要.我只需要記下來,然後我可以回去睡覺.(一心只想要睡覺的我...)

老公發現我說話像在夢遊,所以決定讓我寫完,然後看我紙筆一丟,這又跑回去睡覺.

 

等我起來之後,他拿了我之前丟下的紙筆問我:這上面寫的是什麼? (因為寫的是中文,所以他看不太懂.)

我接過筆紙看了眼,自己也看不太懂;只好照著字面翻譯給他聽.

紅色=火

綠色=木/草

藍色=水

黃色=土

白色=氣

橘色=光/金

需了解能源的運轉,才能了解彼此間的互動.

認識了能量的運作之後,運用在人的身上,以此,補缺運合

便是色彩的能量.

別說老公聽得一楞一楞的,就連我這個寫的人也搞不清楚這些句子有什麼意義.

老公的臉全皺在一起:什麼意思啊?

我搖搖頭:怎麼知道.怎麼看都沒有意義...

這是在教我五行嗎?

可是,一,二, 三,四,五,六....怎麼有六個啊?

什麼能量?什麼互動?又怎麼用在人身上啊?

搞什麼啊?

老叫我寫這種有看沒有懂的句子?(你應該可想而知,我邊看邊罵的個性)

老公又問:不需要了解嗎?

我當下決定把紙先丟到桌上去,先去幫自己倒一杯咖啡再說:就算要了解,鐵定也不是今天要了解出來的.(要不,他不會那麼費心地叫我記下來. )

等我之後較清醒的時候,我開始在思考...

五行?不是很簡單嗎?啊不就一物剋一物論?

搞什麼啊?叫我記這種東西幹什麼? 還有,明明就金木水火土五樣, 那來的氣啊?

 

不過,如果你過的是我的日子,那你就會很清楚地知道,

記錄-絕對是最簡單的功課,也是所有課程的開始. 

 

在這件事情發生後的三個月,我開始看到他所謂的顏色. 

紙上所描述的火,木,草,水,土,氣,光,就連空氣,都開始有了顏色. 

那時候的我,人生是彩色的!(只是不太確定這是我要的"彩色")

剛開始,真的有點嚴重的色彩錯亂. (因為每一個實物的外圍又多了一種顏色包圍著)

整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讓自己的眼睛調適過來. 

每一種植物,生物,就連空氣都有了顏色...

每樣東西,都各自有各自的能場,與顏色. 

愈單純的生物,它的色彩就愈單純...(我也是在這個時期,開始對"吃素"有了新的定義)

花了將近六個月的時間, 才發現我眼中所看到的顏色,就是當初他要我記錄下來能量的色彩. 

也開始透過實質的能量色彩,我看到了所有生命的運作. 

我看到,所有的能量,絕對不是一物剋一物這種理論,而是彼此互相需要而生存的.

這些運作,是平常就發生在我們眼前,但是我們卻不會花心思去注意的. 

像是火,如果沒有木與氣的存在,火根本生不出來. 

草,要是沒有土,水,氣與光的互動,也不會成長.

氣,要是沒有水與光的交會,也生不出來...

以此類推,我整整活在他們為我創造出來的自然實驗室裏六個月之久.

原以為,了解了大自然萬物的我,學會了尊重能量的存在,功課應該做完了.

但,他們卻讓我在這個時候,開始在人的身上看到了這些色彩...

有沒有搞錯啊?

原本還以為自己可以從課程裏畢業的我,當下又是一個頭兩個大.

為什麼人的身上會出現與自然相同的色彩?

有的人紅色,有的人綠色,有的人藍色,有的人....

搞什麼啊?!

為什麼人的身上會有這樣的色彩?他們又不是火,不是木,不是土,不是光....

在錯亂的同時,我很清楚地知道這又是他們強迫我去學習的一堂功課. 

所以,我只好乖乖地又去接受身邊的另一種色彩.(又不是我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慢慢地,我開始從人身上的能量,看到與當初觀察自然能量時所發現的雷同之處. 

如帶著綠色主色的人身上,會看到與草本相同的運作模式...

好險,之前有好好地做好自然觀察的動作,

所以,之後,也有機會將這樣的能量運作,運用在人的身上. 

在測試,驗證後,竟然發現可以得到相同的互助互補結果?!

原來,沒有一個能量是可以獨立生存的. 

每一個能量的存在,都是互助互補的!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開始創辦我的生意-In Spirit.

試著將我看得到的能量這種東西,以較不明顯的方式販售出去.)

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覺得人身上的色彩是定型不會改變的. 

但透過來找我的客戶,及經過漫長的實驗及觀察之後,

我發現在人身上,最完美的能量,是能聚集所有的能量,並適當地運用適合的能量. 

也在同時發現,人只要一思考,就會啟動某種能量.(因為,它們會在我的眼前轉換成某種色彩...)

而這種能量,會因為需求而傳遞到可遠可近的地方. 

這是我在其他生物上面比較看不到的,

也是我開始一直強調-思考,是有能量的開始.

我不了解什麼是吸引力定律,但就我看到的. 

人一有思考,就會啟動某動能量,這種能量會外傳(依照能量的強弱來決定它們外傳的範圍),透過外傳的動作,會吸引雷同或輔助的能量進來.

要練習這種能量,我會建議你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如...找停車位,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這是為什麼,人在我面前的時候說謊,我會看到他們自己的能量互相衝擊的原因. 

(不過,要是跟我自身沒關,我絕對不會拆穿你的謊言.因為,我相信你說謊絕對有你說謊的原因存在.)

這種能量,跟你想要某種東西,卻又不覺得自己會得到這種東西的能場很像...

 

而今,事情過了三年多了.我早從驚嚇中鎮定了,

也了解當初我的高等靈魂要我記錄下來的功課是什麼了. 

也可以調整自己,選擇要看不要看這個彩色的世界.

 

而今,再回頭看那張爛爛的紙.

我得到以下的結論...

 

思考,是有能量的.

沒有任何能量是可以獨立生存的.

尊重能量,就會看到能量存在的價值.

看到能量的價值,就會懂得如何運用在自己身上.

在回收能量之前,得先學會供給自身的能量.(你會發現,自然的能量都是這麼在運作的)

還有,你的人生絕對是彩色的!(如果你有睜大眼在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