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概很常看到我用這個字眼.

所以, 我覺得我有必要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我用"高等靈魂"這四個字來形容在我們身邊指導我們的靈魂.

其實一開始,我叫他們菩薩.

因為, 他們總是以菩薩的樣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再加上, 我對佛教眾神的認知真的很有限.

除了觀音跟彌勒佛以外,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所以,我一律叫牠們菩薩.

直到,我開始看見佛教以外的神.

剛開始的我常常被嚇到.

因為, 我自認為不應該看到佛教以外的神.

但是, 我家菩薩顯然不這麼以為.

所以,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們的情況之下, 我開始用"高等靈魂"來稱呼他們.

剛開始,我跟大家一樣, 覺得他們是神階,

所以才會什麼都知道,

但久了, 我不禁會產生許許多多的疑問

例如:全天下那麼多人求你一個神,你怎麼有辦法每個人都顧到?

再者,怎麼可能隨傳隨到? 而且,我需要資料的時候你就會拿給我, 難到這時候沒有人更需要你的嗎?

而又為什麼,他們身上有著與當事人非常雷同的氣場...

在那個時候, 我阿姨會回答我:那是因為牠們是神.

但,剛好我不是那種人家說了就信的個性.

所以, 我會不斷地質疑及印證我的疑慮.

久了, 我發現所謂的高等靈魂,會反射當事人的信仰而有不同的相貌.

他們不會24小時地跟著你,但如果有需要,牠們就會來拜訪你.

他們不是對你瞭若指掌, 而是關於你的任何訊息, 他們都可以從你的靈魂導師(Spirit Guide)身上得到.

(所謂的靈魂導師,就真的是隨傳隨到, 24小時跟著你的. 也大都是我叫取資料的對象.)

他們不是一個人可以分好多身, 而是好多人可以變成同一個影像.

他們會依照你的個人信仰而轉換自己成為你比較可以接受的影像及頻道,

如我的高等靈魂所說的, 到了第七,八階以上的靈魂,

外在已不是約束他們的要件,

從我開始看到我的高等靈魂至今, 我的身邊己經換了三,四次高等靈魂了.

我現在的高等靈魂看起來像個"馬雅人",就連氣場都跟人有點相似.

重點是, 有神長得像馬雅人的嗎?

他說他是屬於第九階的靈魂, 這個階級的靈魂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生活方式也跟人類很相似,只是以較高的頻動分子存在著,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

他說,他的名字叫做"智慧的勇者",雖然看起來像28歲,但在他們的時空裏,他己經是98歲的人了.

呵呵呵...(這是我的乾笑聲)

他的註解, 我到現在還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我真的必需承認,有時候他的智慧真的是讓我甘拜下風.

光是耐性也比我多很多.

不過,那個五度的笑容倒是跟我家之前的菩薩一模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決定換人.

但顯然, 覺得沒有必要在我面前偽裝了,才會以一副馬雅人的姿態出現吧?

更有趣的是, 每個靈魂導師都可以是你的高等靈魂,但不是每個高等靈魂,都會是你的靈魂導師喔.

而你或許不相信, 其實你的靈魂導師就是存在內在的你. 只是這個靈魂導師所擁有的智慧,是從你的生命開始進化一直到現在都有存檔的.

也是安排你這輩子課題的靈魂.

所以,我才會問什麼有什麼.

這個靈魂導師跟只擁有這輩子記憶的你是有區分的喔.

哇哈哈哈...有沒有把大家搞得愈來愈亂啊?

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為大家做註解啦.

這篇文章,只是為了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我叫他們"高等靈魂"啦.

 

至於為什麼會有階級出現, 我改天再跟大家解釋吧. 可能是我的頭腦太簡單,

我的高等靈魂覺得這是我最容易理解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