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會斬妖除魔的我~

因為我發現當自己在面對這些靈魂的時候,好像會變成另一個連自已都不認識的人一樣。先別說下手狠毒也就算了,很多時候根本就沒有刀下留情的慈悲心。這個時候,常常會讓不自覺退到腦後的意識覺得,自已的體內很可能有著陰險狠毒又刀下不留人的一面。

所以我往往覺得自已慣性地把頻道封鎖是件好事。因為我寧願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也不想要成為一個殺氣很重的人。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可以得過且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過日子。但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膽敢爬到我的頭上來~(簡直跟我為人沒什麼兩樣)

有些鬼真的很白目,看你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就自己為可以入住你的家裹稱王,亂了一家子的和氣。

我心有旁騖,忙著整理家裹的時候,沒時間去打理他們沒鎖的門來個反鎖,壞了幾顆燈砲,摔破幾個玻璃的小事。但這會兒老娘家裹整理完了,你還不懂得規矩一點給我繼續玩?!竟然還把我剛買沒幾天的保溫瓶給摔壞?!

媽的,頓時肚子裹的火全都卯起來了!當場聚精會神地在自家外圍設了個結界,結界內眾生靈誰也不準給我跑,老娘我一個一個抽檢看是誰活得不耐煩了,竟然膽敢動到我的頭上來?!

不過,習慣來我家佔地為王的好兄弟當然也不甘示弱,見狀不對當下就第一個上來要跟我嗆聲...

賊王:我是鬼耶!!!!!

  th_065_.gif

這會兒是我書讀不多,還是現在社會全都讓老萊塢電影給洗腦了啊?!

“我是鬼”這三個字有任何特殊的含義嗎?!我是該抱起我的枕頭棉被皮皮剉地等著死嗎?!

媽的!最討厭這種無厘頭的句子!讓聽的人往往不知道下一句要怎麼接!

害我當下回了句:th_004_.gif  我是人耶!!!!你拿什麼身份跟我大小聲啊?!!!!

賊王當下錯愕。顯然領軍江湖數十年,從來沒有一個白目人膽敢這麼跟他大小聲。所以狀了聲勢又是一聲:你應該要怕我的!我凶狠惡毒,你不知道我會對你做出什麼事!

這會兒賊王是從好兄弟晉升成了惡靈不成?!竟然膽敢在我的地盤上烕脅我?!版主我只是慣性習慣封鎖頻道,對好兄弟們视而不見,但那並不表示我功力不足,沒本事應對這種小咖啊!

th_023_.gif害我當下語重氣長地回:你是修了幾百年才成了惡靈啊?!以靈魂層次來看,老娘我也是修了幾千年的老妖一隻,我今天要沒有肉體的話,單手就可以打贏你這個大BULLY。但今天我不只是個靈魂,還有個人的肉體,我光是運用人類意識的能量,就足以讓靈界的功力多個幾十倍。你今天是在拿什麼跟我在嗆聲啊?!你凶狠惡毒,不知道會對我做出什麼事。我既不凶也不毒,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會對你做出什麼事!

這賊王又是一陣錯愕,只好硬拗:你要怕我才對。

我:我是白癡才怕你吧!好助長你的功力嗎?!你真的是當人類都沒在讀書的嗎?還是你死前都沒在讀書的啊?

賊王拗不過,只好動手反擊。但老娘這會兒是真的氣到了, 本來想拿個破碗壓塞就當交差了事了。這會兒決定將這個不識相的白目先拿叉子叉起來再放靈火給燒了,最後再將牠回收到結界裏好好地去自我反省。

連唸大悲咒都一個字一個字地唸~

南。無。喝。囉。怛。那。。。。。。。。。。。。。。。

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把各個神像全請到面前來!(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同樣的效果。但每次我唸大悲咒的時候,每唸一句就會出現一尊木雕菩薩,然後會一尊接一尊地慢慢坐成一個圓。也正因如此,所以我很。少。唸。大悲咒!^^|||)

好了,這是昨天發生的事。在發生的當下我在氣頭上,但今天這麼寫出來之後卻突然覺得那樣的對話真的有點白癡好笑。

我其實沒有必要分享這樣的細節,但之所以寫出來的原因,其實是為了告訴大家:

如果你們不小心真的遇到這麼白目的好兄弟,膽敢拿著自已“鬼”的身份來欺壓你的時候,請你們永遠記得:你是人耶~

除了同等一對一的靈魂之外,你還多了一個肉體耶!更別說你要是會運用自已的意識能量的話,你的功力在不找師父的情況之下就已經多了對方至少三層的功力!

要是你夠自信又不害怕的話,對方根本就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啊!

所以千萬不要讓好萊塢所塑造出來的恐懼,搞得自已七上八下地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對方可能是個惡靈,但永遠記得:你是人耶!單單隨便一個想像力可能就足以讓對方擊垮了,而且又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要怕少你一階的靈魂啊?

好了,版主我氣發完了。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